選單 首頁 搜尋

惡火吞噬!母丟兒下3樓拚活 轉身衝火場救女兒慘死

2020/07/09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惡火吞噬!母丟兒下3樓拚活 轉身衝火場救女兒慘死

天氣炎熱,近日傳出不少火災災情,美國鳳凰城3日時有一處民宅火災,當中30歲女子瑞秋(Rachel Long)與兒女受困屋內,情急之下他便把3歲兒子詹姆森從陽台拋出,隨後他被前海軍陸戰隊員布朗克斯(Phillip Blanks)接住,發現兒子平安的瑞秋隨後衝回火窟要去救8歲女兒羅克珊,不幸喪生,不過最後女兒成功被救出,是不幸中的大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瑞秋家發生火災,在逃生無門的狀況下,瑞秋成功帶著兒子抵達3樓陽台,不斷對外呼救,對此當時正在附近練球的布朗克斯與他的朋友們,聽到求救聲後到現場關切,瑞秋也在情急之下,朝外拋出3歲的兒子詹姆斯,布朗克斯看見男童被丟出,立刻衝刺跑上前去,及時接住小男孩。

 

▼美國鳳凰城3日時有一處民宅火災,30歲女子瑞秋(Rachel Long)跟2名兒女受困家中。(圖/AP)

 

報導中指出,瑞秋當時身上已經著火,但卻沒有試圖脫困,反而是看到兒子被接住後,轉身衝回家中,要去找還在屋內的8歲女兒羅克珊,但最後她並沒有成功脫困,命喪火窟,幸好的是當時一名勇敢的路人踹開瑞秋家的門,成功救出她的女兒。

 

▼瑞秋看到兒子被救後,立即轉身衝回屋內找女兒。(圖/AP)

 

現在詹姆斯與羅克珊都因燒傷送醫,雖然經院方判斷沒有生命危險,但羅克珊必須接受多次手術治療。而成功救下詹姆斯的布朗克斯8日接受訪問,表示當天看到小男孩被拋出後,下意識就衝出去接住他,「我沒有想太多……他的頭完美地落在我的手肘」。

 

此外布朗克斯也笑說成功救援的主因是以前受過的美式足球訓練,還有軍隊訓練,「一個受訓來做我這種工作的人,受訓目的就是為了保護人們」。不過他也提到,瑞秋才是真正的英雄,「她為了拯救孩子做出最大的犧牲」。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3歲兒遭鱷魚咬走!勇母跳牠身插鼻孔驚險救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