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備考主播…17歲女遭輕生男壓死 「準備好了」成遺言

2020/07/09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準備考主播…17歲女遭輕生男壓死 「準備好了」成遺言

高考是中國大陸人最重要的人生轉捩點之一,不過雖然近日中國大陸南部地區飽受洪災所苦,但高考仍正常舉行,不過重慶卻有2名考生再也無法參加。2名懷抱著主播、藝人夢的少女,在行經某條路上時,慘遭一名墜樓的男子重壓身,對此2名受害者的家屬已委託律師起訴涉事酒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重慶晨報報導, 當時17歲的少女17歲少女小欣(化名)和18歲少女小雨(化名)去年12月24日時一同出門參加藝考,但考完回家的路上,竟遭酒店墜樓的31歲李姓男子重壓身亡。根據目擊者表示,當時三人交疊在一起,「1個少女瘦瘦的,穿著花色短裙和白色的褲襪;旁邊高一台階的平地還躺著2個人,1個是微胖的女孩,臉朝下趴著」

 

▼2人考完試回家路上,遭到輕生的李男壓死。(圖/新京報)

 

這場悲劇令家屬悲痛不已,且其中1名少女為家中第2個孩子,第1個孩子10多歲就逝世,後來在30歲生她,媽媽難過地表示,「現在都50多歲了,第2個孩子又走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鼻酸。

 

▼其中一名少女小雨,考試前在抖音發文,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圖/搜狐視頻微博)

 

另外,小雨在藝考前於軟體抖音上發文,相當開心的表示「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背景音樂則是抖音知名歌曲「播音系Rapper(pt2)」,透露自己的考試目標,但卻在考完試後遭遇不幸離世,讓父母相當無法接受,小雨父親表示,女兒相當熱愛跳舞、主持,「雖然學藝術花的錢很多,但只要孩子有這個興趣,我們做父母肯定支持他,她是我們唯一的孩子。」

 

目前兩人的家屬,已經委託律師起訴涉事酒店,希望能索賠死亡賠償金、精神賠償、喪葬費等共人民幣17萬元(約新台幣71萬元)。另外墜樓的李男家屬至今都還未露面,不過兩方的家屬仍選擇原諒,「就算他賠我一百萬、兩百萬,我的女兒能回來嗎?我願意放下,未來的路還很長」。如果沒有這次意外,兩人將會和重慶市18.97萬考生於7月7日參加高考。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中國婦女報微博、搜狐視頻微博)

 

【往下看更多】
把我身體捐了!18歲少女癌逝 媽淚崩顫抖按手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