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元祖網紅墜20樓輕生!遺願曝:葬禮幫我辦有趣點

2020/07/08 23: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40歲元祖網紅墜20樓輕生!遺願曝:葬禮幫我辦有趣點

南韓的網紅文化相當發達,有不少人靠著開直播或經營頻道賺錢,但網路霸凌的情況也層出不窮。近日,一名40歲網紅Jin Warren Buffett疑似因承受過大壓力,從20層樓一躍而下,今(8)日被警方證實死訊,雖未公布詳細死因,但警方坦言「他選擇了極端的方式」,消息公布後震驚娛樂圈,朋友和粉絲紛紛在社群平台哀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網紅Jin Warren Buffett。(圖/翻攝自NEWSIS)

 

Jin Warren Buffett出生於1980年,是BJ界非常早期的代表直播主,2008年加入afreecaTV,曾出演tvN電視節目,但2012年遭另一位網紅指控騷擾,之後轉戰YouTube界。根據韓媒報導,網紅Jin Warren Buffett於今(8)日早上7點左右(台灣時間6點)被警方證實死亡,監視錄影器畫面中,他獨自到家中大樓20樓頂樓一躍而下,鄰居聽見巨響後立刻報警,但消防隊與警方趕到現場時Jin Warren Buffett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死訊公開後震驚各界,然而警方並未在家中找到遺書,之後發現他以訊息的方式傳了給朋友。

 


▼網紅Jin Warren Buffett傳出墜樓輕生。(圖/翻攝自Jin Warren Buffett YouTube)

 

從他過去在社群平台留下的文字中可看出Jin Warren Buffett疑似承受了很大的精神壓力,也曾透露「謝謝相信我、為我應援的粉絲,請撫慰我的冤魂,我的生命就到此為止了,雖然死亡很可怕,但想要讓心情變得舒適一點,抱歉了,家人跟粉絲,葬禮請幫我辦得有趣一點。」雖然他有釋出輕生訊息,但依舊未能挽回,釀成悲劇。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20全球最好用護照排名 台灣名次退步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直播主 網紅 葬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