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6歲男童拆神像疑遭天譴 下半身全被狗啃爛慘死

2020/07/08 22: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悚!6歲男童拆神像疑遭天譴 下半身全被狗啃爛慘死

泰國尖竹汶府(Changwat Chanthaburi)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6歲男童失蹤2天,隨後竟然被發現躺在住處附近的橡膠園,僅剩上半部屍體還留著,腰部以下完全消失,據了解,這名男童先前曾以玩弄神像為樂,按照當地習俗,很有可能是遭到天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泰國媒體考索德(Khaosod)的報導,一名6歲男童7月4日中午從家裡出發,當時家不以為意,認為男童很快就會回家,沒想到到了晚上都沒有任何消息,擔憂的家屬便拜託左鄰右舍一起尋找,找了將近1天,仍然沒有看到人,僅看見男童隨身攜帶的螞蟻人偶,還有土地廟內6尊斷頭的仙女像,疑似是被男童拆斷。

 

▼男童生前非常愛玩神像。(圖/翻攝自โรงเรียนวัดโป่งแรด (ปคุณวิทยาคาร)臉書)


失蹤將近2天的時間,6日上午,搜救隊在距離男童家200公尺的橡膠園發現屍體,沒想到僅有上半部還留著,其餘碎骨散步在各處,除此之外,警方還在男童的遺體上,發現有動物撕咬的痕跡,衣物上還留有大量狗腳印,初步研判,男童是返家路上遇到狗群,被咬死後繼續拖到橡膠園內啃食。

 

▼泰國當地居民協助尋找失蹤男童,沒想到卻驚見冰冷遺體。(圖/翻攝自โรงเรียนวัดโป่งแรด (ปคุณวิทยาคาร)臉書)


此消息曝光後,男童的媽媽不敢相信自己的兒子被狗咬死,認為案情肯定不單純,而當地的村民則認為,男童生前曾毀損土地廟的仙女像,惹怒神明才會換來這樣的下場;目前男童家屬已要求警方再一次檢查屍體,為了就是要釐清真正原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โรงเรียนวัดโป่งแรด (ปคุณวิทยาคาร)臉書、Khaosod 官網)

 

【往下看更多】
12歲兒剛上公車就開走!母揹1歲兒崩潰追車 司機下場慘了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男童 啃爛 神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