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4歲嫩媽爽出遊!3歲女兒丟家中8天…活活餓死

2020/07/08 14: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4歲嫩媽爽出遊!3歲女兒丟家中8天…活活餓死

每個孩子都十足珍貴,父母應該呵護備至才是,尤其是在孩子還年幼的時期。然而,近日,日本一名24歲媽媽竟然為了跟男朋友出遊,就把年僅3歲女兒丟在家中,8天後返家時才驚見女童已經活活餓死,脫水身亡,女子遭逮後居然還辯稱「以為不會有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日本媒體《ANNnewsCH》報導,該名24歲女子名叫梯沙希(Susumu Kada),在某餐廳工作,2017年離婚後便獨自撫養3年歲女兒,後來認識現任男友,兩人進一步展開交往,快速陷入熱戀。然而,梯沙希6月初開心與男友前往鹿兒島,展開為期8天的旅行時,竟然把年幼的女兒獨自留在家中,不僅沒有託人代為照顧,甚至也沒有準備好足夠的飲食,直到梯沙希6月13日返家後,才赫然發現女兒已經停止呼吸,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宣告死亡。

 

 

 

 

 

警方調查後指出,女童身上沒有明顯傷痕,但尿布疹情形嚴重,而遺體經過解剖後,發現女童的胃中空無一物,判定女童的死因為飢餓及嚴重脫水。梯沙希被逮捕歸案時,面對警方的訊問,居然還辯稱「以為不會有問題」,甚至還疑似為了卸責,在將女兒送醫時曾對院方人員指稱,「女兒已經生病好幾天,一直沒有食慾。」直到後來,她才坦承將女兒獨自留在家中8天,自己外出遊玩,才因此讓女兒活活餓死。目前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梯沙希過去是否曾對女童施虐。

 

 

▼女子遭逮時一度聲稱女兒是因為生病才吃不下食物。(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事件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痛批清梯沙未善盡照顧女兒的責任,氣憤地說道,「不想養就不要生」、「判坐牢的話,請不要給她食物也不要給她喝水」、「身為一個母親,請優先考慮孩子」、「根本沒資格當媽媽」、「可憐的孩子,肯定一直哭喊想找媽媽」、「孩子當時一定很不安」。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

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被甩巴掌虐打還沒錢!何妤玟痛揭演藝圈黑暗面
變了?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
熊熊認性慾強又好色!親吐激戰男友次數 …2敏感帶曝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童 媽媽 日本 男朋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