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男遭3熟女下藥!性侵2hr休克…慘失性功能

2020/07/07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9歲男遭3熟女下藥!性侵2hr休克…慘失性功能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高中畢業後,決定隔年再升學,決定先到當地一家三溫暖打工,遇到3名熟女上門消費,沒想到竟遭到對方下藥麻醉,還被輪流性侵長達2個多小時,最後甚至休克,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條命,但男子卻喪失了性功能,而且還不能提告性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鳳凰新聞》報導,19歲楊姓男子高中畢業後,決定隔年再考高考,便先到當地一家三溫暖當服務生打工,他在去(2019)年12月接待3名外型亮麗、年紀大約40多歲的女客人,對方給了一杯飲料要他喝下,豈料喝完後就被麻醉失去知覺,還被3名女子輪流侵犯,導致休克命危。

 

▼男子慘遭3名女子霸王硬上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3名女子即時將楊男送醫,經過搶救後性命沒有大礙,但是他因而喪失性功能,治療後仍無法恢復正常。另外,由於大陸刑法過去規定,男子被性侵受害者不能提告性侵罪,只能提告強制猥褻罪和故意傷害罪,3名女子被依法判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

 

事實上,男性遭侵犯的案例偶爾也會發生,事發在大陸河南鄭州城外郊區,40歲韓姓女子和朋友慶生結束後深夜返家,赫然發現家中遭小偷,當場逮到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她見狀立刻將對方制伏並五花大綁,之後沒有馬上報警,因為看小偷長相不錯,便起了色心,霸王硬上弓得逞,結束後才放走小偷。而小偷覺得受侮辱,憤而報警。警方對韓女說教了一番,小偷則被依侵入住宅竊盜的罪名遭到拘留。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7歲少女榨乾親生爸!暖男急救援遭罵翻
床前擺榔頭!桃園18歲正妹一夜被硬上3次 崩潰痛訴心聲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