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墜樓掛樹慘死!女鄰居查看 10分後離奇墜地

2020/07/07 13: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少女墜樓掛樹慘死!女鄰居查看 10分後離奇墜地

大陸近日驚傳離奇憾事!四川一名14歲少女6月29日凌晨突然自住家11樓墜下,想不到,另名30多歲女住戶查看現場後,10分鐘後也從同棟7樓一躍而下。少女當場死亡,而另名女子目前仍在住院搶救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四川觀察》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成都市雙流區的一個社區大樓,該名14歲少女6月29日凌晨零時許突然從住家11樓墜落,其他住戶聽到劇烈聲響後紛紛跑出來查看,眾人全被這突然其來的一幕嚇壞,一名林姓男子受訪時透露,當時有住戶趕緊叫救護車,沒想到,在救護人員到場前,第二起憾事又發生了。

 


▼少女自住家11樓墜落,當場死亡。(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該小區女清潔員表示,少女墜樓後,身體掛在樹上,當場明顯死亡,死狀十分悽慘,而第一時間,一名30多歲的女子也跟著家人一同來到現場關心,但才事隔短短的10分鐘,同棟樓7樓又驚見有人墜下,竟然就是稍早也來現場查看的該名30多歲女子,接連發生兩起墜樓事件,讓大批住戶全都嚇到不知所措。女清潔員表示,30歲女子「沒有摔死」,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女清潔員透露,事發10分鐘後,一名30多歲的女子也自7樓墜下。(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一名住戶則提到,少女當天在學校曾經被老師責罵,可能因此才會想不開,而跳樓輕生;而另名30多歲女子平時有在打牌,疑似因為與人打牌問題而跳樓。針對兩起墜樓事件,該社區公寓管理人員則低調不願多作回應,僅表示目前警察仍正在釐清事發原因。

 

 

▼女清潔員說,少女墜落後,身體掛在樹上,不少住戶都趕去關心。(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對此,四川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薛巧巧指出,這個社會不同群體中都存在焦慮與壓力,每個人的人格特質不一樣,而我們應該發揮人格特質中積極的一面,可以透過運動或參與心理課程,加強自己的心理素質。她也建議,當發現家人有異狀時,應該多溝通及陪伴,傾聽家人把心裡的話說出來,避免憾事的發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往下看更多】
忍不住出國了!浩角翔起衝「緬甸」:萬分抱歉
海陸預演2死 吳怡農轟國軍多為表演:漢光是最大場
真相大白!女員工控侵犯墜樓亡 警解碼手機曝驚人訊息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少女 大陸 墜樓 命案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