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困洪災!孕婦「輪胎當產床」水上分娩 感動畫面曝

2020/07/05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受困洪災!孕婦「輪胎當產床」水上分娩 感動畫面曝

中國大陸近日連續多日降下暴雨,已經造成多處洪水災害,而雲南的災情也相當嚴重,已經有不少道路中斷,不過患難之際依舊能發生許多暖心的事,一名臨盆的孕婦遭災害影響而受困,最後在村民和醫生合力下,在輪胎上成功產下寶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人民日報》於微博的報導,雲南昭通市鎮雄縣已經連續降下爆雨多日,已有多處傳出災情,不僅有許多道路淹沒,還有民宅因為地基掏空而倒塌,讓許多居民無家可歸,其中臨河而建的伍德鎮更是淹水已達3公尺高,當時鎮上有一位孕婦有早產的跡象,需要立刻送醫救治,不過許多道路接已中斷、淹沒,救護車根本無法進入村內。

 

▼孕婦有早產的跡象,村民合力將她推送至救護車上。(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為了將孕婦安全的送上救護車,村民紛紛想盡辦法進行救援,警方、村民想攜手製作簡易的木筏,而當地義務巡邏隊則是提議以巨大輪胎轉運,因為情況非常危急,因此醫生決定親自運送,以便觀察孕婦的情況,而孕婦平躺在綑綁在輪胎上的擔架上,並由6位壯丁合作將孕婦推送至救護車上,另外還有一位男子一路為孕婦撐起粉色碎花大傘,希望她不被雨水淋溼。

 

而在運送的過程中,產婦突然出現分娩現象,一旁的醫師立刻為她接生,雖然過程中非常艱辛難熬,不過經由眾人的努力,孕婦也成功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母子送醫後情況也都非常良好,婦人還將自己的男娃取名為「水生」,以紀念這個備感艱險的過程。影片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平凡的孩子」、「母子平安太好了」、「這孩子肯定有福氣」。
 

▼最後孕婦在水上產下男娃。(圖/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梨視頻、人民日報微博)

 

【往下看更多】
騙送嬰兒服!8月孕婦遭剖肚取嬰...爆血慘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