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慶大雨下不停!民宅遭洪水貫穿 慘成大瀑布

2020/07/04 17: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重慶大雨下不停!民宅遭洪水貫穿 慘成大瀑布

大陸近日面臨天災影響,連續多日的暴雨襲擊造成多地區洪災,就連三峽大壩都傳出了潰壩之說,長江一帶淹水災情也相當嚴重,就有民眾錄下了一棟民宅3樓被洪水沖過的影片,畫面相當驚人,引起許多人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由於大陸長江流域遭逢暴雨,本(7)月2日時,長江已經出現今(2020)年第一號洪水,對此,長江水利委員會更發布長江水旱災害防禦Ⅳ級應變,提醒四川、雲南、湖北、湖南、江西、重慶等地區的水利部門做好防範工作,同時網路上也流傳出一份重慶的洪水預警通知單,表示今年洪水預估水位達到1981年的193.38米左右,要「4樓以下居民提前做好準備」。

 

 

近日就有民眾錄下一段相當驚人的影片,重慶市綦江區三江镇雷神店附近的一排民宅,竟然有洪水從其中一戶人家的3樓衝出,畫面中能發現一排連棟的民宅後方是一座山坡,建築物旁的不斷有洪水從山坡高處流下,不過最令人震驚的還是一棟民宅3樓的情景,大量的洪水竟然從窗戶裡傾瀉而出,形成巨大的「瀑布」,不難猜想住宅內恐怕已是一片狼藉。

 

▼重慶市綦江區三江镇雷神店附近的一排民宅,竟然有洪水從其中一戶人家的3樓衝出。(圖/翻攝自重慶頭條熱點資訊微博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十分震驚,紛紛在留言下方討論「我呆了」、「家裡淌瀑布,神奇的重慶」、「我擔心的不是房子,是人有沒有事」,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房子也起到了堤垻的作用,分散洪水衝擊,加油」,對此,根據重慶市防汛抗旱指揮部消息,此次降雨災害已經造成6萬餘人受災,並且死亡1人、失蹤1人,更有2千多人緊急被轉移他處安置。

 

▼民眾錄下了一棟民宅3樓被洪水沖過的影片,畫面相當驚人,引起許多人討論。(圖/翻攝自重慶頭條熱點資訊微博

 

(封面圖/中國天氣、重慶頭條熱點資訊微博)

 

【往下看更多】
4樓以下做好準備!三峽大壩危機升級 上游清晨大地震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