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洗澡遭闖入!女兵投訴長官性騷 下場超駭人

2020/07/04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洗澡遭闖入!女兵投訴長官性騷 下場超駭人

投訴性騷擾竟慘遭報復!美國日前傳出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一名女士兵凡妮莎(Vanessa Guillen)在今年4月突然人間蒸發,沒多久警方便在一處河流發現一具女性遺骸,經家屬確認後,證實就是凡妮莎的部分遺體,而根據警方初步判定,凡妮莎是在基地裡遭殺害,她的遺體則被兇手肢解後埋在樹林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女士兵凡妮莎,今年4月22日時,在德州胡德堡軍事基地(Fort Hood)裡失蹤,而凡妮莎失蹤前,曾投訴過20歲的上級長官艾倫(Aaron Robinson)性騷擾,家屬也表示,「凡妮莎生前在軍中,確實曾遭到上級長官性騷擾,且還在她洗澡時闖入」。

 

▼美國女士兵凡妮莎,在德州胡德堡軍事基地失蹤。(示意圖/Pixabay圖庫)

 

 

事發之後軍方每天派出500名士兵尋找凡妮莎,最後循著一股臭味,6月30日那天在一處河流附近,發現一具遭到分屍的遺體;在經過凡妮莎家人指認後,證實這就是她們的女兒凡妮莎;而根據警方初步判定,艾倫與凡妮莎當時是在軍械庫的房間裡,因為性騷擾事件起爭執,隨後艾倫便拿起鐵槌,將凡妮莎頭部敲爛,犯案後艾倫將遺體抬上車,開到河邊與前妻娜塔莉(Natalie Khawam)會合,兩人原本想焚燒遺體,最後決定拿刀肢解,再用水泥封屍後丟棄河邊。

 

 

而凡妮莎生前檢舉艾倫後,曾表示「擔心會遭到報復」,沒想到這個擔憂竟成真;而律師則形容整起事件「既具毀滅性、又可怕野蠻」;軍方則表示,兇手之一的艾倫,在遺體被找到的幾個小時之後,已逃離胡德堡軍事基地並舉槍自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涉愛河袋屍命案凶嫌 雄檢聲押獲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