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餐到一半!北京女接確診電話 賣場崩潰大哭:我好難受

東森新聞 2020/07/03 17: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北京有位女子,用餐到一半接到醫院電話通知,告訴她檢測的結果是陽性,疑似是感染新冠肺炎,當下崩潰大哭,而商場也緊急關閉,進行消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疑似確診女子:「剛剛醫院給我打電話,說我是陽性。」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在北京有位女子,站在牆邊歇斯底里地哭著,似乎是正在跟友人通話,從通話內容,大概猜出,她用餐到一半,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說通知他檢測的結果為陽性,疑似是感染新冠肺炎。

 

▼女子接到電話後蹲在地上大哭。(圖/翻攝自微博)

 

邊哭邊對著電話另一頭哭訴:「我好難受,我不知道。」而賣場上還是看到人來人往,雖然有人戴著口罩,但鏡頭上明顯一位小弟弟,口罩雖然戴在臉上,但卻沒有遮住口鼻,或許是聽聞女子的淒厲哭聲,男童的媽媽趕緊過來,將心肝寶貝兒子帶離女子,並馬上幫他把口罩戴上。
 

▼女子跟隨醫護人員至救護車。(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女子在賣場門口,落寞的坐著,沒多久救護車,下來一位穿著整套的防護衣,引導女子上救護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京5天新增確診破百 二次疫情擴散9區3省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