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脫衣選議員!裸捧G級催票 口罩比基尼撐爆了

2020/07/03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網美脫衣選議員!裸捧G級催票 口罩比基尼撐爆了

台灣越來越多斜槓青年,不再滿足於專一職業的工作模式,而選擇有多重職業及身份的生活,而日本也有一名27歲網美投入選戰,參加東京都議員選舉,且更特別的是,她竟在宣傳上放上自己只穿比基尼的照片,引發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27歲的新藤加菜是一名網紅,在網上擁有不錯的人氣,而現在她又參加了東京都北區都議員補選,與另外4名女性候選人爭取席位,最年輕的她一宣布參選就受到討論,甜美外貌跟G奶好身材深獲民眾喜愛,加上本身就有的廣大粉絲也順勢成為她最強大的後援隊、追隨她到處拉票。

 

▼早稻田大學畢業的新藤加菜,甜美外表、魔鬼身材,在網上擁有不錯的人氣。(圖/新藤加菜@IG)

 

不過最近新藤加菜的文宣卻引起負評,原因就是她在文宣上放上自己的辣照,照片上她用安培政府所發送的布口罩,當作比基尼穿上,還用雙手捧住對著鏡頭大放電,在網上引起話題。

 

▼現在她更投入東京都議員選舉,網美轉戰政治圈,引發討論。(圖/新藤加菜@IG)

 

不過地方上的婆婆媽媽們卻覺得有礙風化,向東京都競選管委會提出抗議,而競選管委會也已經對新藤加菜提出警告,希望能更改文宣上的照片,對此新藤加菜的選舉團隊認為文宣沒違法,並表示「用『安倍口罩』是為了傳達政治的訊息」。

 

▼不過現在她卻因為在文宣上放比基尼辣照,遭婆婆媽媽們投訴有礙風化。(圖/新藤加菜@IG)

而該消息也被人分享到PTT上,不少鄉民都表示,「本斥但大!」、「這個我投了」、「選上後有沒有感謝祭」、「好奇選民服務會有什麼」、「早稻田大學畢業的欸!」、「100分!」。

 

(封面圖/新藤加菜@IG)

 

【往下看更多】
晃暈了!2火辣女神夾胸扭扭 震出22萬人鼻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