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朝星國保全打噴嚏 想認罪被法官拒絕…下場出爐

2020/07/03 09: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台女朝星國保全打噴嚏 想認罪被法官拒絕…下場出爐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至今全球確診者已超過1076萬人,死亡人數更是突破51.7萬,人人自危,而在疫情剛開始時,沒想到卻有台灣女子於新加坡某商場逛街時,不滿被勸戴上口罩,竟對商場保全故意打噴嚏,遭控「騷擾他人」、「魯莽行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2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加坡媒體報導,46歲台籍孫姓女子,在今年5月12日時帶著10歲兒子到新加坡ION Orchard商場逛街,當時她正填完防疫追蹤的個人資料進入商場,但被保全提醒需要配戴口罩,沒想到孫女竟然只拿身上的絲巾遮住口鼻,讓保全拒絕放行。

 

▼台女到新加坡ION Orchard商場逛街,但不滿遭保全勸戴口罩起衝突,還故意朝對方打噴嚏。(圖/Pixabay)

 

這狀況讓孫女大暴走,不斷用英文嗆聲「You get it? You get it already!(你懂了嗎?你已經懂了吧)」,還拿出護照大罵「I am China! I am Taiwan.」,甚至故意對保全打噴嚏,但保全仍然不放行,最後孫女離開前還想把個人資料刪除,但該行為仍遭保全阻止,氣得她再嗆「Shut up! Do your work(閉嘴,做好你的工作)」

 

事後孫女被新加坡檢方以「騷擾他人」、「魯莽行為危害他人生命安危」罪名起訴,而在6月30日時孫女表示認罪,但她指出並非故意朝保全打噴嚏,而是聞到臭味的自然反應。不過解釋過程反覆無常,中途又否認案情,在法庭上與法官解釋了快1小時,還不停打斷法官與翻譯員的話,因此法官拒絕讓孫女認罪。若罪名成立,孫女最高將可能被判6個月徒刑和5000新加坡幣(約新台幣10.5萬元)的罰款。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NBA疫情蔓延 25名球員感染武漢肺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