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堪教練隊友暴力虐待 南韓三鐵選手留遺言「替我揭發罪行」

鏡週刊 2020/07/03 06:5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不堪教練隊友暴力虐待 南韓三鐵選手留遺言「替我揭發罪行」

南韓一名年僅22歲的鐵人三項女選手崔淑賢(최숙현,音譯),因不堪教練、隊醫和前輩的暴力虐待,於上月26日在宿舍輕生身亡。她生前被虐待的錄音檔曝光後,引起社會輿論譁然,令人難過的是,她生前曾多次投訴相關單位卻遭忽視。親友發起連署要求青瓦台調查此案,截至昨(2日)晚已獲得近5萬名網友聲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崔淑賢於2015年入選為南韓鐵人三項的國家代表隊,隸屬於慶州市政廳鐵人三項隊,從曝光的錄音檔中,可聽到一名男性要崔淑賢把下巴湊向他,接著就是狠狠打一巴掌的聲響,其他的錄音檔都顯示崔淑賢經常被拳打腳踢和被施以語言暴力。

 

對她施暴者不僅只有教練,還有醫生和隊友,她曾被官方派駐的醫師強迫一口氣吃掉20萬韓元(約新台幣5,700元)的麵包,再反覆催吐和進食,又毆打其臉部。或因對崔淑賢體重增加不滿,教練要求她3天不准進食。而隊上的前輩譏笑她長得很像變性人、謠傳她和很多男人往來,而使得崔淑賢罹患了恐慌症。

 

崔淑賢的日記寫著,自己「每天都在哭」,透露自己「像狗一樣被毆打寧可死了算了」。她生前曾向多個有關單位投訴,卻毫無下文。不堪長年遭受暴力虐待的她,最終走上絕路,選擇在宿舍結束生命,她生前留給母親的訊息寫著「媽媽我愛你」「替我揭發他們的罪行」。

 

整起事件曝光後引起南韓社會不滿,崔淑賢的親友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請願,請求為她伸冤討公道,截至昨(2日)晚已獲得近5萬名網友聲援。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要求小一生交「手洗內衣褲照」 變態班導竟讚嘆:好漂亮的粉紅色
【心內話】酒店裡的稻香
【驗屋攻略2】驗屋5次不過超無奈 她和建商過招曝:這些眉角買方都要懂
武肺確診男崩潰「持續硬4小時」 下體滿滿血栓成首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堪教練隊友暴力虐待 南韓三鐵選手留遺言「替我揭發罪行」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namu.wiki網頁)

 

【往下看更多】
長期受虐性侵!3姊妹亂刀殺父 34萬人求釋放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