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不滿失寵!拉拉咬爛26天雙胞胎 新手媽見血屍崩潰

2020/07/02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疑不滿失寵!拉拉咬爛26天雙胞胎 新手媽見血屍崩潰

毛小孩是許多人的寶貝,體貼又有靈性的特質讓牠們深受飼主喜愛,不過當家中有了新生兒後,多少會有些疏於照料,日前巴西發生了一起慘劇,有隻拉不拉多犬疑似因為女主人生產後對牠不像從前那麼關注寵愛,竟將出生僅26天的雙胞胎女嬰活活咬死,讓初為人母的主人傷透了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The Sun》報導,巴西皮里帕市有一位叫做伊蓮(Elaine Novais)的女子,她與老公一起飼養了2隻狗作伴,不過夫妻倆一直渴望有自己的孩子,經過漫長的9年人工受孕後,伊蓮終於在一個月前產下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升格人母的她相當忙碌,也因此對家中的狗狗們有些疏忽,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

 

▼伊蓮與老公養了一隻拉不拉多犬作伴。(示意圖/Pixabay)

 

某天伊蓮將雙胞胎女嬰哄睡後,便到屋外與鄰居聊天,不料在過程中,屋內突然傳出嬰兒的哭聲,伊蓮趕緊進屋查看,卻發現其中一隻拉不拉多犬正撕咬著兩個孩子,這讓伊蓮嚇壞了,連忙將孩子抱起,但不幸的是,一名女嬰已經當場死亡,另一名女嬰也在送醫後宣告不治。

 

▼伊蓮歷經9年的人工受孕,終於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嬰。(示意圖/Pixabay)

 

醫護人員指出,兩名女嬰的腹部都有嚴重撕裂傷,伊蓮回憶起當時的情景,那隻拉不拉多犬攻擊完女嬰後就趴在一旁,不管大家怎麼拉都無法將牠拉開,伊蓮和老公經歷了喪女之痛深受打擊,也無法再與攻擊孩子的愛犬相處,夫妻倆的親戚指出,可能是狗狗認為雙胞胎女嬰搶走了主人的疼愛,才會失控咬死寶寶,不過有動物專家則表示,一定還有其他沒被察覺的原因,才會導致狗狗抓狂。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林志玲爆KTV激吻言承旭!狗仔揭婚前大復合內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