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電梯被擄走!8歲童遭勒脖痛毆 渾身血倒臥停車場

2020/06/30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搭電梯被擄走!8歲童遭勒脖痛毆 渾身血倒臥停車場

怎麼能對小孩子痛下毒手!近日,大陸四川一名8歲男童在住家大樓搭乘電梯時,見到有一名陌生男子也要搭電梯,好心按下「開門」按鈕等男子進來,沒想到,對方竟然將男童全身大綁,帶到地下室,直到當天深夜,男童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在停車場。目前該名17歲少年已遭到警方逮捕,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澎拜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成都,從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只見,25日晚間8時許,該名8歲男童獨自在自家社區大樓,搭乘電梯準備返家,正當電梯門即將關閉之際,突然一名身白衣的男子也要搭電梯,於是男童好心地,趕緊按下「開門」鍵讓男子進電梯,想不到,男子進到電梯後,居然突然從後方用手緊緊勒住男童的脖子,還動手朝男童不斷猛打,直到電梯開門後,再把男童強行拖出電梯,帶到停車場。
 

 

▼男童好心開門讓男子搭電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不過,由於電梯外沒有裝設監視器,無法得知男子後來對男童做了什麼。而直到當天深夜,男童被其他住戶發現時,已經渾身是血奄奄一息倒臥在停車場的地上,頭部及身體還有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警方後來循線追查,於26日凌晨逮捕犯案的17歲張姓男子,並依法對他刑事拘留,針對男子的作案動機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男子勒住男童脖子,最後強行將男童拖出電梯。(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被毆打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童家屬受訪時聲淚俱下表示,根本不認識男子,不明白對方為何要對孩子下手如此狠毒,不論如何他一定要接受應有的法律制裁。對此,17歲少年母親出面向男童家屬道歉,強調會盡力彌補錯誤,「希望能給我這個失敗的媽媽一個機會,也給我孩子重新做人的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交往5年女友不嫁了!他偷戳破套套讓懷孕 結局慘爆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男童 少年 電梯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