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嬰洗澡遭硫酸淋頭!皮膚全溶化 苦撐47天全身炭化慘死

2020/06/29 2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嬰洗澡遭硫酸淋頭!皮膚全溶化 苦撐47天全身炭化慘死

實在令人髮指!中國大陸有名鄧姓男子因為與老婆吵架,一氣之下竟用硫酸潑灑10個月大的外甥洩憤,無辜的孩子因此全身冒煙慘死,如今鄧男下場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鄧男與老婆於1996年結婚,但在兒子出生後,兩人卻不停為了瑣事爭吵,甚至拳腳相向,老婆忍無可忍帶著兒子和媽媽搬了出去,鄧男為了想挽回老婆,多次找妹夫幫忙,希望能勸老婆回家同住,但最後還是失敗了,沒想到鄧男竟把責任全推到妹夫身上,認為是對方從中作梗才會這樣,便決定要想辦法報復妹夫。

 

▼鄧男的老婆與他爭吵後,帶著孩子和媽媽搬出家中。(示意圖/Pixabay)

 

2006年8月7日中午,鄧男帶著硫酸來到妹夫家,卻發現對方不在,家中只剩岳母在幫10個月大的外甥洗澡,一心想報仇的鄧男,竟打開瓶蓋,將瓶中1/3的硫酸從外甥頭上往下倒,隨後逃離現場。根據鄰居說法,當時她與男友聽到淒厲的哭喊聲,便馬上趕到隔壁查看,沒想到卻看見老婦抱著孫子,身上還有多處灼傷,兩人便馬上將祖孫倆送到醫院急救,但不幸的是,後來嬰兒還是因為大面積灼傷併發敗血症,以及多臟器功能衰竭死亡。

 

▼鄧男裝了一瓶硫酸前往妹夫家報仇。(示意圖/Pixabay)

 

檢方透露,10個月大的嬰兒全身器官仍在發育,嬌嫩的皮膚根本無法承受硫酸的侵蝕,檢察官表示,嬰兒死亡時全身焦黑,慘不忍睹。鄧男因為怕被逮捕,10多年來過著逃亡的生活,直到去年新年前夕,他因胃病發作,只好回到位於江蘇的媽媽家中休養,同年2月6日便被警方逮捕。後來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鄧男死刑,他不服提出上訴,「我沒考慮這麼多,只想讓他(妹夫)花點錢,給他找點煩心事」,不過今年5月29日,法院駁回鄧男上訴,維持原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批錢櫃沒誠意北市府不積極 自救會提團訟及國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