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染武肺不願離家!狠心尪5樓推下...稱:怕被感染

2020/06/27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妻染武肺不願離家!狠心尪5樓推下...稱:怕被感染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造成民眾人心惶惶,病毒除了奪走人命外,也造成不少社會悲劇。日前埃及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妻子確診武漢肺炎後,不願意離開家裡,竟直接將她從公寓5樓推下窗外,導致妻子受重傷,目前人還在隔離加護病房治療。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埃及男子因不滿妻子確診武漢肺炎,仍堅持待在家中不願離開,結果一氣之下竟把妻子從公寓的5樓推出窗外,導致妻子重傷脊椎斷裂,目前還在醫院接受觀察;而男子則向警方表示,自己和妻子經常吵架,兩人已協議分居,而在妻子確診武漢肺炎後,兩人關係變得更加緊張,男子說「我很害怕被感染,我的妻子做了三次檢查,都顯示她已經確診了,所以我請她離開家裡,但她拒絕,我就把她推下樓了。」

 

25歲的妻子被推下樓後,隨即被附近的攤販和民眾送醫;艾因沙姆斯大學醫院(Ain Shams University Hospital)醫師馬茲亞德(Aly Mazyad)指出,由於女子為確診患者,院方收治後便緊急開設專門手術室,女子目前武漢肺炎的狀況穩定,但傷勢方面尚未脫離危險期,而警方目前正在等待妻子康復,希望能獲得進一步的證詞。

 

 

針對疫情所產生的社會悲劇,精神科醫師吉德(Nermeen Geed)表示,「不僅是在埃及,全世界很多地方也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家庭暴力事件增加」,許多人沒有辦法出去放鬆,加上孤獨感、經濟、停課等因素,在與家人相處時間變長的情況下,彼此的摩擦就會增加,關係也因此變得更緊張。

 

 

 

 

 

 

 

(封面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前夫激戰我媽!人妻忍20年 終於自責吐心聲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搬家 鄰居 吊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