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月大男嬰遭高空丟入泳池 母在旁喊加油!網怒爆

2020/06/26 20: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8月大男嬰遭高空丟入泳池 母在旁喊加油!網怒爆

許多家長喜歡在孩子成長階段,不停的探測小孩的興趣愛好培養才藝,增進孩子的能力。日前美國有一位27歲的媽媽將自己的大兒子學習游泳的影片上傳抖音,但極度危險的動作,讓不少網友和專家看了心臟漏一拍直呼:「太危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BuzzFeed News》報導,梅爾21日將影片上傳到抖音,並寫下「奧利弗每週都讓我驚訝!我不敢相想像不到2個月的時間,他能如此快的抓到技巧,像條小魚。」只見在影片中,女教練把奧利弗舉的非常高後扔進泳池裡,奧利弗瞬間沉浸池底,女教練再跳下去等待奧利弗浮上來漂在水上。

 

▼女教練將8個月大的奧利弗丟進水裡。(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PO出後,短短五天之內超過12萬人留言,更有510萬的觀看次數。雖有些網友以輕鬆看待的方式留言回覆,但不少人對於這個行為感到訝異,認為這樣對8個月大的孩子來說相當危險。對此,梅爾說:「收到許多人的關切,認為不該把孩子這樣往水裡丟,甚至有人對我做出死亡威脅,說我是個最壞的媽媽,我會害我的孩子造成創傷。」

 

▼8個月大的奧利弗嘗試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抖音)

 

梅爾解釋,這並不是一般的游泳課程,而是「嬰兒生存課程」。這種克課程目標並不是教嬰童游泳,而是幫助嬰童學會如果掉進水裡,該如何恢復及翻轉。這種課程的理論基礎是認為胎兒在母體時於羊水環境長大。奧利弗參加的小鰭游泳教室合夥人阿姆斯壯表示,課程導師都受過特別培訓,「我們做任何活動時最大的前提就是安全,雖然看起來瘋狂,但我們在引導8個月大的孩子察覺他們身處的狀況,並找出從水中離開的方法」。



「家長預防孩童童年溺水」協會共同創辦人班奈(Jenny Bennett)說,「我第一次看到短片時驚呆了,孩子最初掉入水中的位置不太高,但是我看到一些孩子倒吊著掉進去設施。這不現實且可能會傷害他。這就是個不切實際情形的例子,如果一個小孩在這個位置,這不是意外,是謀殺。」

 

(封面圖/翻攝自抖音、pixabay)

 

 

【往下看更多】
ㄚ頭零P圖私照外洩!真實身材慘現形…網全看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