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190公分書櫃倒下 2歲雙胞胎遭「活埋」

2020/06/26 15: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悚!190公分書櫃倒下 2歲雙胞胎遭「活埋」

為了能及時看見寶貝孩子的狀況,許多家長會選擇在家中裝監視器,從旁觀察小孩的一舉一動。就在美國加州,一位雙胞胎媽媽歐卡,裝設監視器後意外拍到雙胞胎玩耍時,被高190公分的大書櫃活埋,垮下的瞬間,讓歐卡和老公都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usa today報導,一對2歲的女雙胞胎在房間玩耍時,將書櫃最下層的抽屜打開,當作樓梯往上爬,兩個人同時爬上去,疑似讓整個書櫃重心不穩,加上書櫃上的物品本來就不多,190公分高的書櫃瞬間倒塌,將雙胞胎活埋,兩個小女孩馬上痛哭尖叫,看見這畫面,讓歐卡和老公立刻衝進房間將雙胞胎救出。

 

▼190公分高的書櫃將雙胞胎壓住,兩個瞬間痛哭失聲。(圖/翻攝自usa today)

 

歐卡也表示,這個書櫃是在IKEA買的,當時購入就有想到書櫃可能會有不穩的疑慮,因此還特定買了釘子將書櫃釘在牆上,沒想到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我認為我做了一件對的事情,不然我的孩子應該已經死了。」

 

事實上,過去20年內,美國至少有459名孩童因為家具倒塌而死亡。以IKEA而言,其中產品「MALM」櫥櫃,更是讓6名孩童喪生,美國IKEA表示,「我們已經意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對於家具會進一步的討論,調查過後做出改善,希望不會在發生類似的狀況。」

 

▼美國IKEA櫥櫃出現不少瑕疵品,導致孩童喪生。(圖/翻攝自IKEA官網)


▼雙胞胎在書櫃上玩耍,書櫃重心不穩倒塌,活埋兩個小女孩。

 

(封面圖/翻攝自usa today、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