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出生「親友輪流搶抱抱 」 40天大男嬰染武肺亡

2020/06/26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慶祝出生「親友輪流搶抱抱 」 40天大男嬰染武肺亡

武漢肺炎第二波疫情在國際間持續升溫,印尼東爪哇省一名小嬰兒才出生28天,就被診斷出確診武漢肺炎,且在短短40天內小生命就離開人世。據武肺工作小隊指出,該名男嬰可能是被前來家中慶祝的鄰居,在抱來抱去的過程中,不幸被感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雅加達郵報》報導,帕米卡三縣(Pamekasan regency)一名男嬰出生後,父母興高采烈地為他舉辦喜宴,附近的鄰居也紛紛登門造訪,慶祝小小生命的誕生。在喜宴進行過程中,鄰居見到小嬰兒可愛的模樣,開心地輪流抱嬰兒逗哄。不料,才隔了幾天,男嬰就出現發燒、咳嗽、呼吸困難等症狀,讓父母非常擔心。

 

▼印尼一名男嬰出生40天,染武肺逝世。(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這名男嬰的父母於本月9日帶寶寶前往醫院求診,在男嬰28天大時檢測出武肺病毒呈陽性反應,經過近兩週的治療後,仍不幸於21日在帕米卡三縣的總地區醫院離世。不過,男嬰的父母接受武漢肺炎檢測後,結果皆為陰性。

 

▼印尼武漢肺炎專案小隊發言人指出,在帕米卡三縣地區,許多武漢肺炎檢測陽性的患者都沒有做自我隔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對此,帕梅卡桑攝政隊武肺工作組負責人表示,據調查發現,該名嬰兒的鄰居在他出生後,就前往拜訪。而武漢肺炎專案小隊發言人普里永諾(Sigit Priyono)也提出警示,在帕米卡三縣地區,有許多接受居家觀察的人和武漢肺炎檢測陽性的患者都持續進行日常活動,且沒有做自我隔離。

 

截至本週一(22)日統計,帕米卡三縣共累計82例武肺病例,其中有18名個案死亡、18例確診者康復。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憂不倫曝光!美艷媽砍4月親兒51刀 DNA出爐崩潰
化糞池驚現男嬰浮屍 未婚辣媽譙:被性侵懷孕也會生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