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版墾丁!50萬人覆蓋沙灘 官方急發重大事件

2020/06/26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英國版墾丁!50萬人覆蓋沙灘 官方急發重大事件

全球武漢肺炎疫情依然尚未緩和,截至今(26)日早上7時48分止,全球已有962萬人確診,近49萬人死亡。近日英國的某一海灘湧入成千上萬人潮,估計約有50萬人。對此,官方擔憂人潮衍伸出相關疫情問題,也隨即宣布情況升級為「重大事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BBC NEWS》報導,位在英國南方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多塞特(Dorset)沙灘,25日湧入過多的民眾,發生事件頻繁,像是路上的車流回堵、爭吵打架、海邊隔宿露營、隨意飲酒和亂丟垃圾等,其中最令人擔心的還是疫情相關問題,超過50萬遊客湧入沙灘,完全沒有顧及社交距離,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讓疫情重回高點。

 

▼50萬人湧入沙灘,製造不少垃圾。(圖/翻攝自@BorisJohnson_MP Twitter)

 

對此,英國伯恩茅斯區的下議院議員埃伍德(Tobias Ellwood)已要求警察署長調動額外的警力,伯恩茅斯區、基督城和普爾議會也隨即發布「重大事件」聲明。埃伍德表示因為有50萬人湧入多塞特,人潮已經阻礙救護車前行,且海灘人滿為患,警方已經對2個碼頭下達疏散令。

 

而議長斯萊德(Vikki Slade)也表示,沙灘的景象令人震驚,尤其在伯恩茅斯和桑德班克斯(Sandbanks)地區最為嚴重,也認為民眾不負責任的行為已造成困擾,相關服務人員已經竭盡全力確保所有人的安全,因為別無選擇,所以才隨即宣布重大事件,啟動緊急響應。

 

▼人潮已經阻礙救護車前行,官方也隨即發布重大事件。(圖/翻攝自@BorisJohnson_MP Twitter)

 

英國累計確診數排名全球第五名,已有30萬7980人確診、4萬3230人死亡。英國自3月疫情爆發後,就已經隨即發布禁足令,但是疫情減緩的速度仍然非常緩慢,隨著熱浪襲近進入第2天,許多民眾可能無法好好遵守社交距離等疫情相關規定。
 

(封面圖 / 翻攝自@Tobias_Ellwood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俄羅斯修憲公投:普京意在「永不退休」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