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年狂生9胎!妻又有喜 29歲尪不結紮:我不會用保險套

2020/06/25 18: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2年狂生9胎!妻又有喜 29歲尪不結紮:我不會用保險套

近日大陸廣西一對夫妻引起當地關注,兩人在深山中生了9個孩子,近期還打算迎接第10個,當被問及為何不做好防護措施時,現年29歲的丈夫竟坦言,自己不會戴保險套,這樣的言論也讓外界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京報》的報導,住在廣西深山的村莊的29歲的韋姓男子和30歲的蒙姓妻子,兩人結婚12年總共生下3個女兒還有6個兒子,最近妻子再度懷孕,家中即將迎來第10個孩子,當被問及為何想到要生那麼多孩子時,男子苦笑表示「有保險套,但是自己不會用。」

 

▼大陸一對年輕夫婦在深山中生下9個孩子,近日準備迎接第10個。(圖/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


韋男補充道,知道有結紮手術,但因為妹妹的丈夫之前做完手術後,去打工就沒有力氣了,很怕自己也變成這樣,他還強調,老婆也不同意自己去做結紮,因為做完手術就沒有人養家了。

 

▼大陸一對年輕夫婦生下9個孩子,丈夫坦言不會戴套。(圖/翻攝自新京報 微博)

 

目前韋男的老婆懷胎6個月,之後即將迎來第10個孩子,他也透露,生完第10個之後,就會去做結紮手術;大陸《澎湃新闻》近期也針對這起事件做深入報導,一名官員表示,韋男目前在政府還有社會的幫忙下,能和其他17戶貧困戶一起住在150坪的安置房,且官員還額外提到,韋男家中每個人1個月能拿到350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522元)補助,還有養老金、生態補償金、農業補貼、義務教育學生營養餐補助和醫療保險等。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闻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兒敗血症狂吐血…生命跡象不穩 岳庭淚崩跪求老天
女高生懷孕!18歲網紅尪秀結婚證書…網竟祝半年離婚
22年狂生9寶 僅一胎剖腹!台中媽結紮宣告封肚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