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速公路車禍!貨櫃車翻覆起火 2萬台iPhone全燒毀

2020/06/25 17: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高速公路車禍!貨櫃車翻覆起火 2萬台iPhone全燒毀

悲劇了!大陸上海往南經方向的高速公路發生車禍,一輛貨櫃車翻覆起火,導致多輛小車來不及煞車,多人受傷,更慘的是,車上載了2萬支iPhone手機,全都被燒毀,損失重大,目前傷者已經被送醫救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事發於本(6)月23日上午10時許, 一輛貨櫃車側翻起火,隨後網路有消息指出,起火的貨櫃車中裝載了2萬支蘋果手機,經過火燒水淋已經全部報廢。隔日證實貨櫃車上確實載有蘋果手機,損失慘重。目擊者透露,貨櫃車翻覆後,佔據了高速公路左側2條車道,阻礙了後方車輛的通行。事故發生後,後方車輛因閃避不及發生追撞,警方接到報案後趕往現場,查看後發現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財物損失巨大。

 

▼貨櫃車行經高速公路,不慎翻覆起火。(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透過照片可見,車禍現場散落大量貨物,已經全被燒黑,從外殼包裝來看,是大量的蘋果手機,顏色包括黑色及綠色,型號為iPhone 11或iPhone 11 max。另一段影片中顯示,一名男子說被燒毀的手機有2萬支之多,若一支以3萬元新台幣來算,總共就損失至少6億元。事實上,確切的數量無法確認,而且若有人撿到還未損壞的手機,也沒辦法使用,因為蘋果公司會將這批手機序列號鎖定,以致於不能打開,目前警方正對事故原因做進一步調查。

 

▼約2萬支iPhone都被燒毀。(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價值好幾億,有點厲害!」、「保險公司要哭暈了吧~價值上億」、「人沒事就好」、「完蛋了」、「上億的損失」、「這怎麼能用貨車運輸呢?」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往下看更多】
重機飆近百公里!18歲百萬網紅爆頭慘死 男友目睹崩潰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