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喝酒卻測出酒駕!嫩妹羞吐實情 竟是男友害的

2020/06/24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沒喝酒卻測出酒駕!嫩妹羞吐實情 竟是男友害的

沒喝酒卻驗出酒駕?近日,大陸陝西一名女子開車出門時,遇到警察酒測臨檢卻發現酒駕,但女子當場無辜大喊自己沒喝酒,後來被帶回警局進行抽血,果真還給女子清白,但這時她才尷尬吐露實情,讓全場警察聽完也傻眼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人民視頻》報導,6日事發當天,該名居住在西安的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外出,途中遇到交警蓮湖大隊檢查酒駕,女子下車接受呼氣檢測時,被發現酒後駕駛,但女子當場露出無辜神情,堅稱自己絕對沒有喝酒,警方只好將女子帶回警局,對她進一步抽血檢查,後來才發現這竟然是誤會一場。

 

 

▼女子堅稱自己沒有喝酒。(圖/翻攝自人民視頻

 

從曝光的畫面只見,身穿綠色上衣、黃色吊帶短裙的女子不斷向警方澄清,「沒有喝酒,我一滴酒都沒有沾!」後來經過警方追問之下,女子才透露,當天開車之前,男朋友有喝酒,但自己沒有喝,不過兩人有親吻,並坦承兩人「不是只親了一下,親吻的時間比較長」,可能導致自己進而沾染酒氣。

 

▼女子最後才坦承與喝酒男友親吻。(圖/翻攝自人民視頻

 

警方表示,由於女子的抽血檢查結果酒精值為零,判斷可能是她與喝酒男友親吻時間較長才導致檢測出酒駕。警方也提醒民眾,雖然依據法規通常以呼氣式酒精測儀器為判斷標準,但若出現「被酒駕」狀況時不必慌張,可選擇等久一點再測或改以抽血方式檢測,最後會以抽血檢測結果為準。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人民視頻

 

【往下看更多】
以為是真愛!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