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妹暴斃男友家!口鼻狂流血 父母破門崩潰哭癱

2020/06/24 1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18歲妹暴斃男友家!口鼻狂流血 父母破門崩潰哭癱

泰國驚傳一起駭人命案!近日,一名18歲女高中生被發現陳屍男友家,口鼻還不斷流出鮮血,死狀相當悽慘。少女父母聞訊後崩痛痛哭,控訴女兒生前被下藥或被迫吸毒才因此暴斃。而目前警方將進一步調查要釐清少女死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泰國媒體《Khaosod》報導,該名18歲少女就讀當地某中學6年級,長相甜美,加上個性開朗活潑,讓她擁有極佳人緣,還是校園的風雲人物,舞藝精湛的她更是熱舞社的主力成員。然而,少女17日卻被發現暴斃在男友家,家屬透露,16日晚間10時許,女兒男友來家中接女兒,後來卻遲遲聯繫不上女兒,直到隔天上午11時許才接獲女兒的死訊,當場情緒崩潰,無法接受。

 


▼少女外型甜美,是學校風雲人物。(圖/翻攝自Khaosod推特)

 

少女父母表示,當天得知噩耗後,隨即趕到位於北碧府的女兒男友家中,這下才驚見女兒陳屍在沙發上,倒臥在血泊中,鮮血不斷從嘴巴和鼻子流出,甚至連胸前的衣服都被染紅,目睹到女兒的死狀,讓他們當場痛哭失聲,全身癱軟跌坐在地。但家中卻不見女兒男友的身影,只有男方的奶奶在家,奶奶說,一早就沒看到孫子,不知道他去哪裡。

 

▼少女17日被發現暴斃在男友家。(圖/翻攝自Khaosod

 

少女父母心痛地指控,女兒的身體向來都很健康,不認為女兒是因為身體疾病而身亡的,懷疑女兒是被男友與其他友人下藥或強迫吸毒,導致身體承受不住才暴斃慘死。對此,警方指出,目前尚未確定少女真正的死因,要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後才能進一步釐清。現在已經掌握少女的男朋友及事發當天在場的所有人的動向,未來也將傳喚他們到案說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Khaosod推特)

 

【往下看更多】
翁昏倒馬路!正妹爆哭趴地人工呼吸15分鐘 身分曝
肚子痛炸!醫一撐開…女下面狂洩超臭黃液:都爛了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