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翁昏倒馬路!正妹爆哭趴地人工呼吸15分鐘 身分曝

2020/06/24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翁昏倒馬路!正妹爆哭趴地人工呼吸15分鐘 身分曝

若出門在外看見有人不舒服,甚至昏倒在路旁,你會伸出援手嗎?近日,大陸上海就有一名老翁外出時,身體突然不適,昏倒在馬路上,一名年輕女子見狀趕緊對老翁進行CPR,還當場急哭,持續搶救15分鐘,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女子的義舉曝光後隨即被大批網友狂讚,現在熱心女子的身分也隨之被起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上海浦東,22日下午2時許,一名身穿藍色襯衫的老翁獨自出門時,身體突然不舒服,隨後失去意識,昏倒在熙來攘往的馬路旁,突如其來的一幕嚇壞不少路人,吸引人潮圍觀,還有人趕緊協助報警處理。然而,當警方獲報到場時,這才發現早已有一名熱心女子正在對老翁進行急救。


▼女子跪坐在路邊,為老翁CPR救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從警方的監視器影片只見,該名身穿黑衣、戴著藍色漁夫帽的女子正跪坐在路邊,焦急地為老翁實施CPR,見到老翁遲遲沒有恢復意識,忍不住激動情緒,更當場爆哭出來,「你醒醒啊!」但她仍堅持不放棄,持續對老翁進行人工呼吸與胸外心臟按壓,過程中還有民眾心急詢問是否該將老翁扶起,但女子表示怕老翁會二次傷害,建議不要隨意移動老翁。後來,女子持續搶救老翁15分鐘,直到對方被抬上救護車。截至23日晚間9時許,老翁仍在醫院救治,尚未脫離險境。

 

 

▼女子持續搶救,直到老翁被送上救護車。(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事後,女子的善舉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大批網友紛紛狂讚女子「簡直是天使!」據悉,該名唐姓女子現年23歲,是廣西桂林醫學院16級臨床專業五年制學生,今年5月6日前往新華醫院臨床實習,目前在小兒心血管科見習。對此,新華醫院工作人員受訪時表示,女子透露事發當下,因為想到這是自己第一次實際搶救別人的性命,深怕萬一稍有差池就會害到老翁,一時心急才會忍不住大哭出來,幸好當時身旁路人都頻頻安慰她,讓她得以支撐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55歲方文琳長這樣!14秒瑜伽影片瘋傳 曝驚人身材
肚子痛炸!醫一撐開…女下面狂洩超臭黃液:都爛了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老翁 CPR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