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機飆近百公里!18歲百萬網紅爆頭慘死 男友目睹崩潰

2020/06/23 17: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重機飆近百公里!18歲百萬網紅爆頭慘死 男友目睹崩潰

人生才要開始卻一夕殞命!俄羅斯一名18歲網紅Anastasia Tropitsel外型甜美,靠著過去3年來的積極經營,在IG狂吸近130萬名粉絲關注。不過,她近期來到印尼峇厘島度假,騎重機狂飆時速近100公里,疑似因為無法控制車身,讓她當場自摔撞上圍欄後爆頭慘死,而跟在後頭的男友目睹車禍過程心碎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外媒《Mirror》報導,Anastasia Tropitsel在15歲時便開始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時常在IG曬出自己的旅遊生活,3年下來在IG吸引超過127萬名粉絲追蹤,累積出超高人氣,更因此晉升為百萬富翁。而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她5月時前往印尼峇厘島遊玩,至今仍與男友留在當地生活。不過,某天,Anastasia Tropitsel騎著新買的Kawasaki Ninja 250重機,與男友外出時,一開始還沒有任何異狀,但當車速飆到時速近100公里時,重機卻突然開始搖晃,沒想到下秒悲劇就發生了。

 

▼Anastasia Tropitsel近日來到印尼峇厘島生活。(圖/翻攝自Anastasia Tropitsel IG)

 

▼Anastasia Tropitsel熱愛重機。(圖/翻攝自Anastasia Tropitsel IG)

 

 

Anastasia Tropitsel的30歲男友Vi​​ktor Maydanovich事後受訪時難過表示,車禍發生當時,看到女友騎乘的重機車身開始不斷搖擺,便覺得大事不妙,當下就想著「一切都完蛋了!」隨後重機就失控,撞上一旁圍欄,女友當場噴飛,頭部受到重創,他跪坐在女友身旁,痛哭失聲,而Anastasia Tropitsel經過送醫緊急仍宣告不治,讓他悲痛萬分,無法接受女友的死訊。

 

▼男友目睹Anastasia Tropitsel的車禍死狀,當場崩潰痛哭。(圖/翻攝自Anastasia Tropitsel IG)

 

▼Anastasia Tropitsel是百萬人氣網紅。(圖/翻攝自Anastasia Tropitsel IG)

 

 

事實上,在車禍事故發生之前,Anastasia Tropitsel就曾因為過度沉迷於網紅生活與父親爆發口角爭執,父親更曾傳訊息給她,「如果你想要生活更好,應該是要保持頭腦清醒,並且開始工作,你的這一切都只是在以利益玩樂,但你需要的是新的挑戰」,沒想到,父女倆的這番口角竟然成為最後遺憾。Anastasia Tropitsel過世後,22日她的IG貼出一張蠟燭照,不少粉絲聞訊後也紛紛湧入IG留言悼念,「不幸的是,我們的Nastya已不在我們身邊。我不敢相信。」、「你永遠是最美、最有智慧的女孩」、「很遺憾、很不捨」。

 


(封面圖/翻攝自Anastasia Tropitsel IG)

 

 

【往下看更多】
搭火車被嗆要生就要教!佩佩2歲女神回佔位女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女打110叫外賣 狂喊要筷子、雞蛋...警秒懂暗號救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