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得我嗎?男連賞班導4巴掌遭逮 30親友迎接出獄

2020/06/22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記得我嗎?男連賞班導4巴掌遭逮 30親友迎接出獄

一名34歲的常姓男子在求學期間家中沒錢,常常被國中班導瞧不起,甚至在同學面前被踹頭羞辱,讓他惦記在心。沒想到20年後,他在路上巧遇當時的老師,直接怒賞班導巴掌,最後鋃鐺入獄。近日,常男刑滿釋放,30多位親友一早就在監獄門口守候。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上游新聞》報導,河南洛陽的一名常姓男子,在2018年7月的某天下午,和友人一起外出,在欒川縣欒川鄉雙堂村附近,遇見中學時期的張姓班導騎車經過,瞬間想起上學時因違反學校紀律,曾被對方體罰,心生惱怒,於是將手機交給友人,要求幫忙錄製影片,接著,到公路上攔下老師,然後開始辱罵,並連賞4個巴掌,之後又朝老師的臉重揮一拳的同時,還高聲嗆聲「你還記不記得我?以前怎樣打我」,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

 

▼常男因賞班導巴掌,被判入獄。(圖/翻攝自欒川縣人民法院官網

 

常男被捕後,村民連署力挺他,並一同發出聲明強調,張姓班導過去常常欺凌常男,認為他的行徑根本不配作為人師,反觀常男平時在村里都尊老愛幼,甚至經常捐款給有困難的人,還曾經主動借錢給交通肇事,但沒錢償還的村民10萬元人民幣。因此,常男出庭時還有150人願意為他擔保,不過檢方表示常男毆打張姓班導,甚至留下錄影紀錄,已經構成連續性犯罪,最後被判處1年6個月徒刑,讓眾人難以接受。

 

如今常男在2020年6月19日刑滿釋放,家屬接獲消息後也紛紛到監獄等候,當他一踏出監獄大門的那一刻,就有30幾位的親友向前關心。對此,常男的叔叔表示,在姪子入獄前後,他曾在電視上觀看受審的畫面,那時候看到常男已經瘦了一圈,因為擔心常男身體變得不健康,所以在他釋放這天,特別來到監獄大門等候他出獄,看到他平安歸來特別開心。
 

▼常男出獄時有將近30人到監獄大門等候。(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封面圖 / 翻攝自@Amanda0215微博)

 

【往下看更多】
謝淑薇遭竊被列嫌疑人 謝政鵬心寒:這輩子不用往來
產後兒被抱走!31歲母只看一眼 2小時後孩慘死崩潰
蔡總統:2030雙語國家計畫 創造外語使用場景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