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為是真愛!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

2020/06/21 2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以為是真愛!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全球確診數累計超過800萬例,而日本政府日前頒布營業限制令,讓東京不少的公關酒店的業績大受衝擊。不過,卻有一名年輕男公關動起歪腦筋,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數名女子後,將對方帶到店內,故意將對方灌醉,再趁機洗劫錢財。當地警方近日已將男公關逮捕到案,整起案件仍在調查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日媒《日刊現代》報導,東京都新宿著名的夜生活區域「歌舞伎町」有不少公關酒店,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業績大大下滑,讓業者叫苦連天。然而,一名22歲的男公關浦井亮竟然動起歪腦筋,透過交友軟體詐騙數名受害人,得手金額超過100萬日幣。其中一名受害女性指控,一開始見面時浦井亮就頻頻邀約她到店內,並稱只需要5000日幣(約新台幣1386元)的費用,讓她因此放鬆戒心。

 


▼男公關把女子灌醉後,趁機洗劫錢財。(示意圖/Pixabay)

 

 

等來到店內後,浦井亮就開始對女子灌酒,再趁對方爛醉時,偷取女子的信用卡刷下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7.7萬元)的高額「陪酒費」,最後再謊稱「卡刷不過」,要求對方必須以現金支付,如此又得手20萬日幣(約新台幣5.5萬元)現金。女子氣炸控訴,當天回家後倒頭就睡,直到隔天醒來,才驚覺身邊多出一個信封,打開一看竟然是高達120萬(約新台幣33.2萬元)的收據,讓她當場超錯愕,趕緊報警。

 

 

▼男公關目前已經遭逮,但否認犯行。(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沒想到,警方深入調查後才發現,浦井亮已經從原本的公關酒店離職,且不只女子一人受害,還有多位民眾也被騙,最後將浦井亮逮捕歸案,但他矢口否認犯行,目前警方也在調查該公關店是否知情,甚至涉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同事介紹男友竟是初戀!單身妹給line了 結局超展開
狂戰13歲妹子!母氣炸警告 男為脫罪竟找友見證
4度偷跑遭罰百萬!居檢男脫產拒繳…下場悲劇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