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男童路旁玩耍慘遭輾斃 肇事者竟是外公

2020/06/20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4歲男童路旁玩耍慘遭輾斃 肇事者竟是外公

大陸一位4歲男童獨自在街上嬉戲,最後竟然慘死在街頭!事件發生在5月8日,男童沒有注意到後方來車,沒想到,駕駛不慎輾壓這名孩童,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發現,肇事駕駛竟然是男童的外公。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大陸媒體《重慶晨報》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發生在廣東中山市,從曝光的畫面只見,5月8日早上9點48分,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粉色長褲的4歲男童,蹲坐在白色轎車的右前方嬉戲,當時他背對著轎車,沒想到,下一秒車子竟然往右方行駛,完全沒有看到這名孩童,直接被車子右前輪輾壓,當場倒地不起,一旁的民眾見狀後趕緊向前關心,但男童依舊沒有任何反應。

 

▼男童遭到後方車子輾壓。(圖/翻攝自廣東交警微博)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前往現場,只看到地面上殘留血跡,經過初步了解得知,駕駛已經將男童送往東升醫院搶救,警方隨即趕到後,只見男童母親不停哭泣,而肇事駕駛也看起來相當鬱悶,隨後才知道原來他撞死的竟是自己4歲的外孫。

 

▼一旁民眾見狀後,趕緊向前查看。(圖/翻攝自廣東交警微博)

 

據悉,這名肇事胡姓男子是四川省隆昌縣人,他所駕駛的白色休旅車是兒子去年4月為他購買的。而針對案發過程,胡男供稱,當天上午約9點左右,他開車到女兒和女婿的租屋處,準備要帶孫子出門,當時有請男童站在路邊稍等,卻在將車移開的過程中發生悲劇。而檢測指出,胡男沒有酒駕、吸食毒品等違法的行為。

 

對此,東升交警大隊在5月18日依法認定,胡男需承擔事故的所有責任,目前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取保候審。而交警也提醒駕駛,開車前務必要觀察車輛前後左右,是否有行人或其他車輛,避免交通意外的發生。

 

(封面圖 / 翻攝自廣東交警微博)
 

 

【往下看更多】
國中女騎單車上學 遭拖板車輾拖數公尺慘死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