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憶流浪漢會說3語言 背景曝光警驚呆了!

2020/06/19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失憶流浪漢會說3語言 背景曝光警驚呆了!

竟有這種事!上(5)月17日有位失憶男子在大陸荊州街頭遊蕩,但特別的是,男子衣著乾淨,還會說3種語言,更透露自己過去都開名車、住別墅,看起來實在不像一般的流浪漢,經過進一步詢問,男子才曝光自己的身分,讓警察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京報》報導,上個月在大陸湖北荊州街頭,發現一位有著花白頭髮、身穿白色T恤的流浪男子,年約50-60歲,身上沒有攜帶任何隨身物品,員警發現對方似乎有失憶的狀況,疑似罹患阿茲海默症。

 

▼有位失憶男子在大陸荊州街頭遊蕩。(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不過奇怪的是,男子身上衣服相當乾淨,聽不懂荊州的當地方言,卻會說中文、粵語及英文,員警推測他並非尋常流浪漢,「荊州之前一直封城,不知道他怎麼來的」。此外,男子告訴員警,自己開公司做生意,家中有媽媽、2個姊妹和2個女兒,不但住在別墅裡,就連代步工具都是相當名貴的瑪莎拉蒂,但其他記憶全部喪失。

 

▼男子會說3種語言,卻不記得自己的名字。(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荊州社會救助中心為男子做了檢查,發現他的健康和精神狀態都很好,機構人員表示自己工作多年沒有碰過這種情況,後來救助中心接到許多電話,表示男子應該來自香港或馬來西亞,更有人聲稱是男子的朋友,提到男子的前妻和孩子住在美國,媽媽和弟弟則在馬來西亞,不過男子完全不認得來者,目前機構在求證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結婚3年!40歲趙小僑爆懷孕失敗 醫生曝光原因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