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放軍鐵釘狼牙棒 狠殺20印軍!印民氣瘋砸陸製電視

2020/06/19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解放軍鐵釘狼牙棒 狠殺20印軍!印民氣瘋砸陸製電視

大陸和印度近日因邊境實際控制線問題爭執不休,甚至爆發武力衝突,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雙方在衝突發生時均未使用槍枝,對此,一名印度退役上校就在社群網站推特上po出了大陸軍隊所使用的武器,竟是一根插滿鐵釘的棍棒,讓印度人民十分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和印度自5月以來就不斷發生衝突,雙方都主張邊界附近的阿克賽欽是自己國家的領土,目前大陸在該地有實際控制權,但印度認為此地是印度控制的克什米爾地區,這讓2國近日在加勒萬河谷(Galwan Valley)發生衝突,15日晚間3名印度士兵遭到大陸軍隊殺害,雙方衝突自此越演越烈。

 

▼大陸和印度近日因邊境實際控制線問題爭執不休,甚至爆發武力衝突,引起國際間高度關注。(圖/翻攝自google map)

 

緊接著在同日傳出17名印度軍人被大陸軍隊打到重傷身亡,事件發生後至少有20名印度軍人死亡,隨後雙方達成協議在昨(18)日晚間釋放10名印度俘虜,事實上中印雙方在1996年就曾簽訂協議,在爭議領土不得使用槍枝火炮,所以才造成衝突始終都是用石頭或拳腳相向,但昨日,印度國防分析師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Ajai Shukla)在推特上公開了大陸使用的武器。

 

▼印度國防分析師退役上校阿賈伊·舒克拉在推特上公開了大陸使用的武器。(圖/翻攝自阿賈伊·舒克拉推特


 

 

照片中,竟出現數根木棍捆在一起的巨型木棒,可怕的是上面還插滿了粗長尖銳的鐵釘,阿賈伊·舒克拉表示「這種野蠻的行為必須受到譴責!這是暴行」,畫面曝光後造成許多印度人民憤怒,目前當地已經出現抵制「大陸貨」的現象,甚至有民眾將大陸製電視丟下樓,隨即湧上人群持木棒漿電視打爛,兩國關係日漸惡化。

 

▼印度出現抵制「大陸貨」的現象,甚至有民眾將大陸製電視丟下樓。(圖/翻攝自AP)

 

(封面圖/翻攝自紅袍螢火蟲VIII微博/阿賈伊·舒克拉推特)

 

【往下看更多】
中印衝突:兩國外長滅火但堅持領土主張,「狼牙棒」武器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