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開戰了?金與正揚言對南韓動武再嗆聲

2020/06/14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要開戰了?金與正揚言對南韓動武再嗆聲

近期南韓脫北者團體在停戰線散播反北韓傳單,讓北韓當局相當不滿,便決定在9日切斷南北韓所有通訊管道,據傳,當時這項決議是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所做的指令,當時她還強調,切斷聯繫只是第一步,如今,金與正又再度砲轟南韓,並揚言採取軍事行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朝中社》的報導,北韓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統一戰線部長張金鐵曾在12日發表聲明,強調從現在開始,南韓將會在後悔與痛苦中度過,北韓對於南韓的信任已蕩然無存,對此,金與正也同意張金鐵的看法,並補充道「假如南韓當局有能力跟勇氣,將過去2年沒完成的事情一口氣做到,現在南北關係還會是這副模樣嗎?」

 

▼南韓脫北者團體在停戰線散播反北韓傳單,金與正痛斥。(圖/達志圖庫)

 

金與正譴責,人們不應該信任南韓腐敗的言行舉止,他們總是遲一步又自作多情,除此之外,脫北者團體竟敢損害國家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聲望和尊嚴,還把垃圾(傳單)扔到了不可侵犯的領土上,對於流氓,還有縱容這些行為的人,絕對要讓他們付出代價,她還強調,「是時候與南韓當局決裂,我們下一步將會採取一連串報復行動。」

 

▼金與正譴責南韓政府,不排除將採取下一步報復行動。(圖/達志圖庫)

 

最後,金與正說道,日後將會透過最高領導人、黨還有國家所授權的權力,指使人事部門還有相關單位採取下一步行動,不久之後將會看到毫無用處的「南北共同聯絡事務所」完全倒塌的悲慘畫面,金與正也坦言,會將這項決議的權力交給人民軍總參謀部,「我相信,我們的軍隊要採取一些措施,才能稍稍平息人民的怨恨」、「垃圾就是要扔進垃圾桶裡」。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金與正決議!今午將切斷與南韓通訊管道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