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油罐車2次爆炸釀19死!200房全毀 恐怖畫面曝

2020/06/14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油罐車2次爆炸釀19死!200房全毀 恐怖畫面曝

大陸浙江溫嶺市昨(13)日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油罐車爆炸事件,從高速公路收費站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當時第一次爆炸發生,遠方先是冒出熊熊火光,接著過不到幾秒,又發生第二次爆炸,整個高速公路伴隨著紅色火海,以及轟天巨響,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起油罐車爆炸事件,有超過200間房屋被燒毀,截至目前,該事故共造成至少19人死亡、172人受傷,受傷民眾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而從廢墟中救出的受困者一共有23人,搜救人員表示,目前一、二輪搜救已經結束,正要展開第三輪主力救援,估計傷亡人數可能會繼續增加。

 

▼油罐車第一次爆炸瞬間,高速公路遠方冒出熊熊火光。(圖/翻攝自微博)

 

▼油罐車第二次爆炸瞬間,場面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微博)

 

高速公路收費站監視器曝光後,許多微博網友看完後都紛紛留言,「太可怕了,真的是飛來橫禍」、「太恐怖了,願減少傷亡啊」、「隔著視頻都能感受到的驚心動魄」、「地獄之門被打開」、「我的天,太恐怖了吧,爆炸威力好猛,感覺後面那一片都是滾燙的」。

 

經過初步調查後,這輛油罐車當時正運輸著液化石油氣,準備從寧波開往溫州瑞安,不料在行經G15沈海高速公路溫嶺大溪路段時,發生爆炸意外。而鄰近的良山村也遭受波及,不僅一半被炸垮,更有超過200間的房屋坍塌。對此,搜救人員表示,目前仍在全力救援被埋在瓦礫堆底下的民眾,不過因為現場情況嚴重,估計傷亡人數還會再增加。

 

▼搜救隊員將受困者台上救護車,準備送醫搶救。(圖/翻攝自中國消防)

 

▼搜救隊員救援被埋在瓦礫堆下的民眾。(圖/翻攝自中國消防)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油罐車高速公路爆炸!車炸飛4樓高 至少9死112人傷
美男戴Air Pods運動!耳內冒白煙…燒成焦黑
陸男花4800元買蘋果無線耳機!突爆炸右耳骨傷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