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拒捕連皮帶肉咬自己 送醫32分鐘後離奇身亡

2020/06/12 14: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男拒捕連皮帶肉咬自己 送醫32分鐘後離奇身亡

史上最誇張的拒捕行為曝光!美國加州雷丁市(Redding)傳出一起離奇的事件,1位男子因拒絕被逮捕,與警方對峙,過程中男子突然狠狠咬住自己的手臂,並在眾人面前吃下自己的肉塊,還把其中一塊咬下的人肉吐在地上,血淋淋的場面嚇得附近民眾尖叫逃跑。而該名男子在被警方拘捕後,不幸身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雷丁市警方10日在臉書發文,娓娓道來這起怪異的事件。警方於9日凌晨獲報,美國現代飯店(the Americana Modern Hotel i)的一間客房內傳出女子尖銳的尖叫聲,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37歲男子戴維斯(Morgan James Davis)正在流血,但在房內並沒有看見其他人,且當時男子的情緒非常激動,又拒絕逮捕,導致警方與男子的對峙一觸即發。

 

▼一名男子拒絕被逮捕,竟大口咬自己的手臂宣洩情緒。(圖/Facebook/Redding Police Departmen

 

從影片中可見,戴維斯在街上突然張口狠咬自己的手臂,甚至連皮帶肉地咬下一塊塊人肉,嚇得路人驚叫連連,「他正在吃自己的肉!」所幸,戴維斯後來還是被數名警方制伏,沒有傷及其他民眾。

 

▼警方把男子逮捕後,立即送醫治療,但仍宣告不治。(圖/Facebook/Redding Police Departmen


警方表示,在逮捕戴維斯後,於凌晨1時43分把他先送抵醫院進行治療,但院方在2時15分就宣告男子不治。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的房間藏有許多毒品、藥物,還有一把沾染血跡的刀刃,現場畫面令人不寒而慄,而目前已讓與該事件相關的5名員警暫時帶薪休假,並接受調查中。據《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報導,男子的死亡原因目前尚未調查清楚,但已經計劃在不久後進行屍檢,做進一步確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Facebook/Redding Police Department

 

【往下看更多】
吸毒拒捕!男星裝瘋賣傻 警爆氣:以為影帝?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