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irPods突爆炸!他右耳冒血潰爛 網卻抓到大疑點

2020/06/12 13: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AirPods突爆炸!他右耳冒血潰爛 網卻抓到大疑點

蘋果耳機AirPods許多人都有使用,聽歌、打電話都相當方便,但現在大陸鄭州卻驚傳有人使用到一半時突然爆炸,導致他右耳炸爛血流不止,而更誇張的是詢問店員工作人員卻先質疑他買假貨,後來證明是經銷店購買時,又叫他去找蘋果售後處理,不斷推託,讓當事人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民生頻道》報導,男子小唐日前戴AirPods打電話,沒想到右邊的耳機突然爆炸,將他當場炸暈,血流不止送醫。現在他的右耳被厚厚的紗布包裹著,說話也得輕聲細語,不然耳朵就會痛。醫院檢查顯示,小唐耳軟骨挫傷,好幾處傷口止不住血,還取了頭皮去縫合傷口。

 

▼小唐遭Airpods炸傷。(圖/《民生頻道》)

 

小唐事後到購買的鄭州萬達經銷店反應,指出當時花了1200人民幣購買(約新台幣5000元)。對此店內工作人員表示,從來沒聽說過蘋果耳機會爆炸,假的耳機有聽說過這種情況,而且小唐的耳機雖然有碎裂,但沒有燒傷痕跡。

 

▼小唐稱是這隻AirPods爆炸,但上面完全沒有燒焦痕跡。(圖/《民生頻道》)

 

後來工作人員也建議小唐拿耳機到蘋果售後去檢測一下,到底是由外力造成的還是由人為損壞造成的。小唐家人則稱,蘋果售後只負責賣東西和修東西,耳機炸了跟他們沒關係。兩邊推來推去,到底該怎麼處理?小唐的家人希望蘋果經銷商給出一個合理的解決方案。蘋果客服針對此事表示,工程部的人員會進一步去採集設備,再做調查。

 

▼不少網友都認為是小唐想訛人,引發討論。(圖/微博)

這件事情也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但有網友指出小唐的耳機根本沒有燒傷痕跡,懷疑他根本是想訛人,「一點燒焦痕跡都沒欸!」、「看那個傷痕,這是折斷的吧?」、「這黑的也太沒技術了吧」、「AirPods爆炸也不可能傷這麼重吧!?」,但真相為何還待蘋果公司人員調查。

 

(封面圖/Pixabay、《民生頻道》)

 

【往下看更多】
AirPods傳搭載心律感測 法人:「這三家」有望受惠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耳機 爆炸 Airpods 蘋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