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昏迷3個月遇疫情!男一覺醒來開口就問:為什麼都戴口罩

2020/06/11 15: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昏迷3個月遇疫情!男一覺醒來開口就問:為什麼都戴口罩

活在平行時空裡!俄羅斯一名男子在接受腦瘤手術後,陷入昏迷將近3個月,怎料,在他進行手術的前一天,俄羅斯出現首例武漢肺炎病例,不久後便爆發嚴重感染,政府也祭出許多防疫規定,幾個月後,這名男子甦醒,開口的第一句話竟是,「為什麼大家都戴著口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男子在接受腦瘤手術後,陷入昏迷將近3個月。(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住在俄羅斯莫斯科的53歲男子肖洛霍夫,因為在3月6日接受腦瘤手術,沒想到結束後卻昏迷不醒,這期間,俄羅斯境內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確診病例不斷增加,政府也在3月底開始限制民眾外出,並關閉所有的娛樂設施及餐廳,幾乎等於封城的狀態。

 

▼俄羅斯武漢肺炎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圖/Pixabay)

 

就在5月底,肖洛霍夫奇蹟似的醒了過來,只不過眼前的環境,卻讓他感到相當陌生,原來為了避免疫情再度擴大,所有人都戴上口罩防疫,這景象也讓他疑惑地問道,「為什麼所有的醫師和護士都戴著口罩和護目鏡,為什麼妻子不來看我?」

 

▼男子甦醒後,認為世界都變了。(圖/Pixabay)

 

不過,就在主治醫師多方考量下,認為男子的病情尚未穩定,所以暫時不會將疫情的事情告訴他,深怕一下子傳遞太多訊息會影響他的健康,將會以計劃階段性的向他提供有關疫情的詳情。事後,肖洛霍夫得知實情,接受採訪時表示,至今對於武漢肺炎還是相當陌生,一直以為現實生活是電影情節,最後他也希望能早日康復,出院和親友舉行慶祝派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口水不停!奶奶拿偏方治…寶寶「毒入骨髓」肝功能受損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