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毒蟲媽開趴狂歡!9歲兒獨留車上…2hr後全身被咬爛亡

2020/06/10 23: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毒蟲媽開趴狂歡!9歲兒獨留車上…2hr後全身被咬爛亡

這種媽媽太離譜!英國一名吸毒成癮的媽媽,先前為了和友人開趴狂歡,竟然將9歲兒子與一隻美國鬥牛犬獨自留在車上,沒想到,2個小時後,才赫然發現兒子倒臥血泊中,原來兒子被鬥牛犬攻擊,全身下上有多達50多處傷口,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痛失兒子讓她崩潰,無法接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媒體《衛報》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去年4月間,該名女子威利斯(Tawney Willis)平時吸毒成性,事發當天,她帶著9歲兒子麥克里奇(Frankie Macritchie)前往參加友人舉辦的派對,將兒子獨自留在車上,而友人養的45公斤的鬥牛犬也一起安置在車內,後來女子便與友人開心赴約狂歡。

 

▼媽媽開趴狂歡,兒子獨留在車上被鬥牛犬活活咬死。(圖/翻攝自《衛報》)

 

想不到,直到派對結束後,威利斯相隔2小時再度返回車上時,打開車門才發現兒子渾身都是鮮血,倒臥血泊中,早已失去意識,原來是兒子遭到體型龐大的鬥牛犬攻擊,她見狀趕緊將兒子送醫,男童全身共有50多處清晰可見的咬痕,血肉模糊的慘狀怵目驚心,令人遺憾的是,男童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男童經過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檢警事後調查發現,事發當天,麥克里奇在車內打電動,推測疑似是打電動的聲音太吵,因此讓鬥牛犬升高警戒心,最後激怒鬥牛犬展開攻擊,才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威利斯出庭時,坦承自己輕忽照顧子女的責任,最後被法官判處3年有期徒刑。另外,鬥牛犬的飼主也難辭其咎,須面臨2年有期徒刑的刑事責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接大哥乾女兒遲到!21歲男被剃光頭…活活痛毆慘死
D槽最強媽媽改當外送員!老司機嗨炸:想訂餐了
當眾摸人夫耳垂!美艷人妻自爆當小三荒唐史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