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是酒駕!17歲愛女被撞渾身血 母在家等不到人心碎

2020/06/08 2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又是酒駕!17歲愛女被撞渾身血 母在家等不到人心碎

又是酒駕!大陸黑龍江省一名17歲女高中生某天放學時,被一輛闖紅燈且酒駕的轎車撞飛,當場血流不止,被送醫搶救後雖然保住一命,卻成為植物人,家人悲痛無法接受,龐大的醫療費用也讓一家人的經濟陷入困頓之中。肇事的男子事後遭逮,法院判處他1年6個月有期徒刑,並應賠償少女5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0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這起憾事就發生在哈爾濱市,2019年1月19日晚間,17歲少女放學後,一如往常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走出校門,過馬路時就被一輛黑色轎車高速撞上,當場被撞飛,轎車的擋風玻璃瞬間沾滿了少女的鮮血,最後倒地陷入昏迷。事發當時,少女的媽媽正在家裡等女兒回來吃飯,卻遲遲不見女兒的身影,正當焦急時卻接到警察告知噩耗的電話,讓媽媽當場崩潰痛哭,她心碎表示,女兒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中醫,大學打算學醫助人,沒想到,在大學考試5個月前卻出事。

 

▼少女放學後被酒駕男子攔腰撞上,家人聞訊後崩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車禍發生後,警方到場發現,肇事的畢姓男子不但闖紅燈,還涉嫌酒駕,法院最後判決出爐,他除了需要服刑1年6個月外,還需支付少女50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200萬元)的賠償金。畢男卻聲稱無力賠償全額賠償金,而保險公司也不肯賠償。少女被撞後成為植物人,至今長達一年半的時間,生活起居全靠父母照料。少女父母為了籌措女兒的醫療費,把房子賣了,還跟友人借錢,至今已花費超過150萬(約合新台幣620萬元),龐大費用讓全家喘不過氣。

 

 

▼少女被撞成植物人,至今生活起居全靠父母。(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媽媽擔憂表示,畢男身無分文,雖然對方說出獄後會打工還錢,但女兒現在1個月的治療費就要兩、三萬,「我們把房子賣了,欠債三十幾萬,我都不知道我女兒能不能熬到他出來?」不過,日前少女聽到媽媽不斷呼喚,突然無意識地流下了眼淚,讓兩老當場喜極而泣,他們堅強地表示,絕對不會放棄女兒,「當一回家人18 年,因為別人的錯誤,造成今天咱們家幾代人的痛苦,我們家孩子的命運就被永遠改變了,對我女兒不公平。」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醉在騎樓硬上女友人!水電工企圖性侵…結果慘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