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心與友搭機出遊!他自拍傳給媽...5分鐘後成遺照

2020/06/05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開心與友搭機出遊!他自拍傳給媽...5分鐘後成遺照

世事無常!一名美國男子與3名好友一同駕駛小型飛機出遊,他在起飛前開心地與友人自拍留念,並傳給媽媽分享喜悅,沒想到卻從此音訊全無,原來男子傳出照片5分鐘後就發生墜機意外,從此與家人天人永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Daily Mail》報導,37歲的美國男子丹尼爾(Daniel Shedd)與3位朋友相約駕駛小型飛機出遊,首次和好友們一起搭飛機的他感到相當興奮,便與機上眾人開心自拍,紀念哥兒們的第一次飛機之旅,卻沒想到這張燦笑照片,成了家屬永遠的傷痛。

 


▼丹尼爾與3位朋友相約駕駛小型飛機出遊,卻遭逢墜機意外。(圖/翻攝自Daniel Shedd臉書)

 

丹尼爾父親表示,該架墜毀飛機是由兒子的35歲朋友約書亞(Joshua Sweers)駕駛,更透露兒子十分期待這次旅行,因為他從未跟好友一起搭乘飛機,當天自己還開車載著兒子和朋友們前往機場,沒想到那竟是兒子的最後一面。


▼墜毀飛機是1964年出廠,不過每年都有固定檢修和保養。(示意圖/Pixabay)

 

丹尼爾父親回憶,當天天氣不錯,兒子與朋友們精神也都很好,但飛機起飛後,他就發現無法以電話或訊息連絡上他們,後來才得知飛機已經墜毀,而機上的4人全數罹難,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事故的發生原因。此外,雖然這台飛機是1964年出廠,距今已超過56年,不過每年都有固定檢修和保養,細節仍在釐清當中。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好友得病陪看診…她隔日也報到 醫秒懂歸ME內幕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