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殺妻冰屍105天!冷血夫刷她卡戰小三 自首照樣死刑

2020/06/05 15: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殺妻冰屍105天!冷血夫刷她卡戰小三 自首照樣死刑
上海冷血男子朱曉東,在2016年時狠心殺害了貌美的楊姓妻子,隨後還將屍體塞入冷凍櫃中,並裝做妻子回覆侵有簡訊,營造她仍在世的假象。且這段時間還盜用了她的信用卡、金錢,出國遊玩、血拚,更誇張的是還與小三開房,案件曝光後,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昨(4)日公告對朱男執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朱男婚後常常與妻子爭吵,當天兩人因瑣事再度起了爭執,一氣之下朱男竟掐死了老婆,隨後將遺體放入冷凍櫃底部。事發後,朱男還將妻子支付寶帳戶內的4.5萬人民幣(約18.9萬元新台幣)全數轉給自己,晚上約朋友聚會喝酒,在酒吧狂歡到隔天。

 

▼朱男與妻子婚後常常發生爭吵,某天一氣之下他就殺害妻子冰屍。(圖/紅星新聞)

 

且朱男做的事情不只這些,他拿盜刷妻子的信用卡到處借款,過著揮霍的生活到處吃喝玩樂,甚至出國旅遊,最惡劣的是還帶其他女子約會、開房,所有支出用的都是妻子的錢。

 

至於為什麼妻子家人都沒發現,原因就是朱男透過妻子手機假扮本人,和侵人們聯絡。直到2017年2月1日,朱男才向父母吐露真相,之後在母親的陪同下自首,這已經是他殺害妻子放入冰櫃後的第105天,朱男媽媽還不斷向警方表示「兒子一直很乖,膽子很小,還是個孩子」

 

▼朱男用手機假裝妻子與岳母聊天(圖/翻攝自法制晚報)

 

朱男自首當天還是楊女父親慶祝60大壽的日子,沒想到卻接獲愛女喪命的噩耗。上海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作出判決,認為朱男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雖然他自首,但犯罪性質惡劣,還長期藏匿被害人屍體,根本不知悔改,因此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4日公告,對故意殺人犯朱男執行死刑。楊女的表姊聞訊表示,「3年來的路太漫長了,我就有點想哭,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也算是給一個交代了」。楊爸爸則表示,家人等這天都很久了,接下來會去女兒墳前告訴她這個消息。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新華網)

 

【往下看更多】
成大女遭塞抹布性侵殺害 凶嫌2度逃死原因讓網怒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妻 藏屍 上海 死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