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服侍15名富婆!軟飯男月領27.8萬 無P崩壞圖曝

2020/06/04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曾服侍15名富婆!軟飯男月領27.8萬 無P崩壞圖曝
長得好看就擁有女人緣?日本就有一名26歲男子,長期無業靠被女性包養過活,最高月收百萬日圓零用錢(約28.7萬新台幣),而近日他的無修圖長相曝光,跟社群網站貼出的花美男形象略有差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6歲男子生駒卓也曾接受日本網路電視Abema TV專訪,原來他從18歲開始就靠富婆包養維持生計,只要陪吃飯、約會、過夜等等,就能入手一筆高昂零用錢,且最高紀錄是同時被15名富婆包養,每週大約只要2天時間陪伴「金主」們,就能月入近百萬日幣。
 

▼生駒卓也受訪時透露,自己最高同時被15名女性包養。(圖/生駒卓也@IG)

 

不過近日生駒卓也受疫情影響,包養人數僅剩7人,讓他從高級公寓搬到了普通套房,不過就算這樣他也不打算工作,還曾表示「如果有那樣的想法就輸了,目前並沒有任何的不安」,而近日就有人找到他直播的影片,發現怎麼臉跟社群網站的照片上差的有點多。

 

▼生駒卓也在影片中的模樣,與社群網站上的照片略有差別。(圖/生駒卓也@YT頻道)

 

從生駒卓也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他的外貌是經典的日式花美男,留著一頭中分髮型,皮膚也相當白淨,黑白分明的雙眼電力十足。但在影片中他卻是粗曠了許多,臉型也從鵝蛋臉變成國字方臉,與照片中的花美男形象可說是天差地別。

 

(封面圖/生駒卓也IG、YT頻道)

 

【往下看更多】
18歲妹子守身拒包養 總裁一開價...神反轉
「牛郎帝王」不敵疫情歇業!霸氣捐醫療品助抗疫
普女整形變超正!下海當女優撈百萬:怕見父母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