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官方驗屍報告!佛洛伊德死於心臟驟停 驗出武肺…

2020/06/04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最新官方驗屍報告!佛洛伊德死於心臟驟停 驗出武肺…
非裔佛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爆抗議遊行,起初官方驗屍報告,還稱他體內驗出「疑似有毒物質」,企圖掩蓋是警方殺害,不過家屬卻氣炸找來專家驗屍打臉,現在官方最終驗屍報告,指出佛洛伊德死於心臟驟停,且感染武漢肺炎(COVID-19)。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明尼蘇達州亨內平郡法醫辦公室,日前公布了佛洛伊德的最新驗屍報告,該報告寫明,佛洛伊德生前患有心臟病,有高血壓病史,事發當日,他的脖子被明尼亞波利斯前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膝蓋壓制超過8分鐘,身上有多處傷口,且在執法人員的壓制下,逐漸失去反應,雖然當下有人對他進行急救,但最後仍是回天乏術。

 

▼佛洛伊德之死在美國引發抗議遊行。(圖/達志影像)


但報告中仍沒提到佛洛伊德死亡原因是警方執法導致,另外報告中還提到,佛洛伊德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且並非是造成死亡的主因。

 

不過其實,最先出來的一份驗屍報告指出,佛洛伊德是死於心臟病,且體內驗出「疑似有毒物質」,警員的壓制導致他的狀況惡化,進而釀成悲劇。對此佛洛伊德的家屬無法接受,自行聘請前紐約市首席法醫巴登(Michael Baden),進行第二次、獨立的驗屍。

 

巴登的驗屍報告結果顯示,佛洛伊德不僅沒有可能導致死亡的潛在健康問題,而且死因就是窒息,是因為脖子及背部遭到長時間的壓迫,導致大腦缺乏血液,最後當場死亡,「背部的重量以及手銬位置都是重要因素,這些東西可能會削弱他的橫膈膜功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在美台女淚求「太陽別下山」 曝現況:默默裝上子彈
非裔遭勒脖亡!涉案4警遭起訴 追加重罪可關40年
美警又殺非裔!執法記錄器完全沒畫面 種族歧視風暴擴大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