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退婚!狠男怒殺死女友一家五口  落網稱:我不後悔

2020/06/03 23:01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被退婚!狠男怒殺死女友一家五口  落網稱:我不後悔

大陸安徽省多年前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一名華姓男子和女友張瓊(化名)訂婚,付了6888元(約新台幣2.9萬元)聘金,也在村中辦了喜宴,但女方事後悔婚,華男覺得相當丟臉,憤而持刀殺害張瓊一家五口,警方祭出高額懸賞金,終於在近日將兇手繩之以法,但華男對此竟沒有悔意,令人髮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華姓男子狠心殺害女友一家五口,逃亡18年終於落網。(圖/翻攝自微信)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該兇殺案發生於1999年,華男與張瓊辦了訂婚喜宴,不過事後卻遲遲沒有結婚,他聲稱「三年碰都沒碰過對方」,期間小倆口還曾爆發肢體衝突,華男甚至打掉對方門牙,最後張瓊決定取消婚約,華男要求退回聘金,但女方家境困難,表示暫時無法還錢。不久後華男前往上海等地打工,期間他越想越生氣,認為「女方讓我在村裡顏面盡失」,最後竟萌生殺人念頭,於2002年8月某日下午,華男回到老家廬江縣,在超市買了西瓜刀及尖刀後,前往張瓊家中,當時女方家裡共有五人,分別為張瓊、母親、大姐和兩個妹妹,父親剛好不在家。

 

 

▼18年後華男被逮捕。(圖/翻攝自微信)

 

 

隨後,華男衝進家中把小妹和睡夢中的三妹殺死,大姐見狀立刻上前抓住對方的手,並叫張瓊快跑,等華男將大姐殺死後,又追去把張瓊殺死,離開前也殺害了張瓊母親,警方緊急發布通緝令,懸賞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2萬元)。追捕多年未果,最近警方發現義烏市一名黃男,長得與華男極為相似,進一步偵查後確認為同一人,於5月25日上午終於順利將他逮捕,警方問華男「殺了人你後悔嗎?」他思考幾秒鐘後,竟肯定地回答「不後悔」,讓人相當震驚,目前已將他移交安徽廬江警方。

 

 

▼華男被捕時引來大批憤怒民眾圍觀。(圖/翻攝自微信)

 

 

警方透露,華男這幾年逃亡至江蘇海門、杭州富陽等地,之後落腳義烏打零工、居無定所,不斷搬家以躲避警方追緝,在外逃亡這18年間,華男始終保持高度警戒,且行事低調從不與人發生爭執,減少與警察、巡邏人員有任何接觸,如今依舊繩之以法。

 

 

 

(封面圖/翻攝自微信)
 

 

 

【往下看更多】
橋頭女屍遭特戰手法虐殺 法醫抖最大嫌疑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殺 凶殺案 冷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