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美台女淚求「太陽別下山」 曝現況:默默裝上子彈

2020/06/03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在美台女淚求「太陽別下山」 曝現況:默默裝上子彈
非裔「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各州抗議遊行,但也有暴徒趁此作亂,放火、搶劫,讓不少民眾相當驚慌,現在更有旅美台人在臉書曝光近況,指出自己每天都期待「太陽別下山」,因為現在走在路上可能被砸車、搶劫,讓不少網友聽到紛紛留言替她祈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希望各位網友替她打氣、加油,指出現在美國相當危險,每天晚上都有商家遭竊、建築物被放火燒,百貨公司更是遭到洗劫「警察現階段保護不了人民,本來以為裝了防盜系統就沒事,但是昨天身邊有人,防盜系統響了警察卻沒有過來,這讓我深刻體會到,大家現在只能自保」。

 

▼非裔「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各州抗議遊行。(圖/AP)

 

原PO還舉例,「想像從新北到桃園的距離,路上的店家都被洗劫,從台中到台南的距離,路上的商店沒有一處完整,這是多麼可怕的情況,外面不安全家裡更害怕隨時被人闖,因為美國房子幾乎都是木門,玻璃一敲就碎了」。

 

▼但卻有暴徒趁機作亂,放火、搶劫讓人害怕。(圖/AP)

 

這些狀況讓原PO根本無法安心睡覺,一點點聲音就會驚醒,「默默的把家裡的槍裝上子彈,目前我人很好也很安全,但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不安全了,那種不知道會不會輪到自己的恐懼,讓我現在看著窗外,希望太陽不要下山」。原PO的貼文也讓不少人相當鼻酸,紛紛留言替她打氣,「願妳平安度過」、「太可怕了...」、「為妳祈禱一切平安」、「加油!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封面圖/達志圖庫、AP)

 

【往下看更多】
非裔男遭壓頸亡!引爆全美怒火...蜘蛛人心痛轉述遺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