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無法滿足我!大媽一女戰2男 評斷誰最強

2020/06/02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尪無法滿足我!大媽一女戰2男 評斷誰最強

婚姻不只是2個人的事,需要共同面對的事情很多,而造成婚姻破裂的原因不勝枚舉,最常見的就是外遇。印尼有一名女子被抓包出軌「一人戰2男」,不僅坦承婚外情,還評斷哪個人「比較強」,而偷吃的原因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報導,48歲女子與46歲及42歲男子被逮捕帶回派出所,3人承認了戀情,但聲稱沒有時間行房,在警方再三追問下,女子才承認外遇,原因則是,因為丈夫再也無法滿足自己。由於居民長期看到女子的住處,常有男人進進出出,懷疑做違法生意,才會報警。而警方突襲當天,女子老公不在家,她剛好邀請了2名男子,但什麼都還沒開始就被逮捕。

 

▼印尼女子被抓包「1人戰2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子表示,她在齋戒月期間,產生一個瘋狂的想法,想趁老公不在家時嘗試「3人行」,便在齋戒節後的第2天,同時邀請2名男子。她透露和2名男子經常有身體上的關係,相較之下,覺得46歲的男子比較強,自爆經常和對方發生關係,而另一名男子只有2次。據了解,3人因為違反當地通姦和監禁的刑法第284條,最多可被判處監禁9個月。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驚呼,「不是一般的牛」、「虎狼之年,胃口大?」、「一雕雙箭」、「這個女人厲害」。

 

事實上,類似的出軌案例頻傳,高雄市有一名人妻,在丈夫入監服刑時,和其他男子發生關係,甚至產下一名女嬰,事後丈夫收到戶籍登記催告書,推算妻子生產時間,才驚覺被戴綠帽,因而氣炸提告。法院原本判處人妻有期徒刑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但5月29日司法院大法官正式宣告台灣通姦除罪化,因此人妻不用服刑或繳交罰金了。

 

(封面圖/翻攝自Intisari Online

 

【往下看更多】
女友出差回來!包包驚見透明套子 網揭超綠內幕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