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走私895塊毒磚創紀錄!成越南最大規模走私案 悲慘下場曝

2020/05/30 18: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男走私895塊毒磚創紀錄!成越南最大規模走私案 悲慘下場曝

越南檢察院在去(2019)年偵破了一起海洛因走私案,該案的嫌犯正是來自台灣的男子,近日檢察院宣布將起訴該名嫌犯,若罪名成立,嫌犯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或死刑,令人驚訝的是,這起案件也成為越南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海洛因走私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越南通訊社》報導,來自台灣的33歲陳姓男子在去年3月時,偕同一樣來自台灣的同夥顏姓男子,利用貨車走私了895塊海洛因毒磚,一共超過316公斤,成為越南最大規模的海洛因走私案,不過在他們經過越南旭門縣時,遭到當地警方查獲,目前陳男已經遭警方逮捕,顏男則順利逃脫。

 

▼陳男在去年3月時,利用貨車走私了895塊海洛因毒磚,成為越南最大規模的海洛因走私案。(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從2018年11月起就開始從事毒品走私,更曾經在越南的平陽倉庫中藏了1.5噸的冰毒,在毒品抵達高雄後,被台灣警方查獲,又在去年2月,從越南向台灣出口了4箱塑料樹脂,並在箱中藏了大量毒品,不過台灣警方在得知消息後,只搜查到了3個箱子,剩下的一個箱子早在警方接獲消息前送抵目的地。

 

▼經過警方調查發現,陳男從2018年11月起就開始從事毒品走私,更曾經在越南的平陽倉庫中藏了1.5噸的冰毒。(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根據胡志民市人民檢察院表示,犯下多次毒品走私案的陳男,其行為十分嚴重,不僅危害社會更影響居民的健康,因此依照刑法中的第250條起訴陳男,並且根據非法販運毒品罪,陳男將面臨20年的有期徒刑或無期徒刑,甚至是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越南中央政府網站)

 

 

【往下看更多】
越南運毒402公斤來台!4台嫌下場超慘烈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