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裔男是換帖兄弟 前NBA球星怒控警:他臉上寫著能脫罪

2020/05/30 16: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非裔男是換帖兄弟 前NBA球星怒控警:他臉上寫著能脫罪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25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用膝蓋強壓頸部,最終斷氣身亡,此消息曝光後,除了引爆全美怒火外,與死者關係甚篤的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也在今(30日)公開於市政廳發表演說,全美民眾也舉高拳頭力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員警執法過當,導致佛洛伊德斷氣致死,前NBA球星「船長」傑克森也在第一時間於個人IG說道,在家鄉,每個人都知道佛洛伊德是自己的換帖兄弟,沒想到他才去了明尼蘇達一趟,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今(30日)傑克森則現身於市政廳,並激動發表演說。

 

▼白人警察用膝蓋壓住非裔男子的頸部,最終導致斷氣身亡。(圖/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傑克森表示,今天之所以站在市政廳,為了就是不讓警方貶損自己的兄弟佛洛伊德,很多時候警察明明知道做錯了,但為了想要掩蓋罪刑,就趕緊提到受害者的背景,這樣就能美化他的行為,只要對象是個黑人,就能將謀殺美化。

 

▼前NBA球星傑克森公開在市政廳發表演說。(圖/翻攝自Jon Krawczynski Twitter)

 

傑克森也在最後說道「當一個人將膝蓋壓在我兄弟的脖子上,且邊插口袋變笑著帶走他的性命,你看那個人的臉上,除了把謀殺我兄弟當成一種責任外,還一臉寫著,我知道自己能夠脫罪」;目前,全美因為佛洛伊德的事件,各地城市都在舉行抗議活動,其中位於亞特蘭大的大學美式足球名人堂,除了內部建築物遭到破壞,連窗戶都破碎一地,可見其憤怒。

 

▼位於亞特蘭大的大學美式足球名人堂,遭到抗議民眾破壞。(圖/翻攝自Emily Gagnon Twitter

 

(封面圖/達志圖庫、翻攝自Stephen Jackson IG)

 

【往下看更多】
非裔男之死引爆怒火!白宮急封鎖...多名記者受困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