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稱拒捕!非裔男遭壓頸亡 最新畫面還原真相

2020/05/29 14: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警稱拒捕!非裔男遭壓頸亡 最新畫面還原真相

美國爆發種族歧視案件!一名白人警察用膝蓋壓住非裔男子的頸部,導致對方當場斷氣身亡,事情曝光後,引發民眾憤怒批評,甚至有多個城市出現示威群眾,對此,警方也出面辯解事實真相,沒想到最新監視畫面曝光後,直接打臉警方的說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白人警察用膝蓋壓住非裔男子的頸部。(圖/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綜合外媒報導,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Minneapolis)在25日發生一起憾事,一名46歲的非裔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4名白人警察攔下並上銬,當時他被一名員警用膝蓋強壓頸部長達5分鐘,過程中不斷呼喊無法呼吸,沒想到對方仍不為所動,最終佛洛伊德不幸斷氣身亡。

 

▼警方辯稱該名男子不願配合逮捕。(圖/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事後,警方出面澄清,當時是因為佛洛伊德不願配合逮捕,妨礙警方辦案,還與現場員警發生肢體衝突,才會將他壓制在地,而附近店家「Dragon Wok」餐廳老闆衛斯特(Rashad West),也在稍早將店外的監視畫面曝光。

 

▼附近店家提供監視器畫面,打臉警方說詞。(圖/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衛斯特認為,當時的情況與警方的說詞天差地別,畫面中,可以看到佛洛伊德全程都配合逮捕,並沒有抵抗的行為,反而是員警在逮捕的過程中,他露出痛苦的表情,似乎是被員警弄痛了雙手,雖然該名員警已被解職,不過仍無法澆熄民眾的憤怒,目前相關證據已轉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與該州刑事局處理。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WCCO - CBS Minnesota/翻攝自YouTube NBC News)

 

【往下看更多】
芭蕾之吻爆紅!男主角逼媒體下架 意外揭超綠真相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